~卡拉OK大熱唱的夜晚~

是說,
一直到了坐在飛機上,都還是沒有很大的實感,終於,要出發了嗎?!
第一次一個人跟朋友出國,又是一個想了很久的地點,
心情是興奮期待,又有一點淡淡的緊張感。

一開始計畫中,本來是就單純的散心旅遊,
什麼演唱會啦、舞台劇的行程,全部都沒有在計畫裡。
但默默的,到了年底,就出現了很多可以看的東西。
錦戶亮的SOLO、NEWS的新年CON、
然後,是和美前進帝劇的夢男孩。
雖說一切是要抱著平常心,但是坦白說,
面對和美我怎麼平常心啊= =||||||
出發前唯一確定的就是一場NEWS的新年CON。

本來預計到了之後,要很趕的CHECH-IN,
然後殺去東京巨蛋看Kinki,但是到了之後,
朋友突然打消了這樣的決定,加上我們在池袋找飯店又小小迷了一下路,
等我們到巨蛋,也就完全的像個觀光客一般,
拍拍外面的燈飾,表示自己有到此一遊。

06011001.jpg   

06011002.jpg  

接下來,就是跟熱心商人殺照片。
理論上,在Kinki演唱會外販賣的照片,應該是與我無關的,
陪朋友大開殺戒之後,回到書局等待另一個看演唱會的朋友散場,
沒想到,得到一個消息,另外一邊的橋上,熱心商人真的好熱心,
他還兼有販售修二與彰的照片,我的天,
我想這大概是我一生中行動力最驚人的時刻,
逆向對著散場的人朝,排除萬難的到了天橋,
然後,捧回那十來張的修二,
為了和美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握拳)

06011003.jpg  

池袋東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的大赤龜看板


隨後,我們心滿意足的回到池袋,
到了24小時營業的家庭餐廳吃飽喝足,
06011004.jpg   

好吃的韓式辛口漢堡排

就直接的前進卡拉OK,跑到日本還來唱歌是有點詭異,
但是我們完全的HIGH TENSION啊~
而且他的WaT跟TT的夢物語,是真人版的!
一邊唱的一邊看TT兩個跳,整個氣氛超HIGH的。
很妙的是,他還會告訴你唱一首歌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回到飯店,等到我們要睡的時候,
都已經四點了啊~晨間新聞都要開始了,
之後我想,也許是第一天超拼行程累到我們,
之後我們根本就沒照計畫在走,完全隨心所欲啊XDXD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