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一月六日晚間的夢男觀劇心得,
其實,只有一句話:生赤龜滿載!!
哈哈哈哈。

之前朋友告訴我,就把自己當日本人,進去也不用說什麼話,
除非早就知道票是不當販賣,不然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但是,不說還好,這一說搞的我整個人很緊張,深怕自己被趕出來。
這樣的緊張感,卻在我下電車時,就突然的消失無影蹤,
順利入場後,排隊買周邊的人多到一個不行,
而且,今天出大照片!吼~~我都來看夢男孩了,
身上卻沒有日幣可以買大照片,真的很想撞牆壁。

06011503.jpg  


我此時又耍了笨,默默跟著樓梯蜿蜒下來的隊伍排著,
以為是要排隊進場,但一方面又感到很詭異,
為什麼工作人員時不時就會過來告訴大家什麼東西品切了,
還要大家注意時間,不要耽誤了開演。
實在忍不住,我就問了工作人員二樓要從那邊進場,
完全把自己要偽裝日本人這件事拋在腦後,
然後,我問到一個很有趣的工作人員,
聲音表情跟動作超豐富的阿,就宛若我們日文會話老師一般,
我想他應該是話劇社出身的,告訴我他也不知道位置應該要從那個方向,
哇咧,你真的是帝劇的工作人員嗎?
我只好靠自己,默默的脫隊從無人的樓梯上去,
一上樓就看見入口標示,跟旁面販賣周邊的台子,
原來剛剛我排的隊伍,是要買大照片的,嗚嗚~我買不起的大照片。

06011504.jpg  

(回來台灣才買的大照片,嗚嗚)

收拾心情,坐定位,接下來就是等待開場。
我的位置是二階左側,據昨晚看到的報告指出,
KOKI跟MARU會從二階出口出來,
我在心裡默默希望著左邊可以是MARU。
一開始,音樂響起,就有五個人從天而降,AT-TUN,
之前也默默的想過,和美不在舞台上的時候我會看誰,
事實證明,揣測太多都是枉然,赤西先生一出場,
我就被瞬間秒殺,拋開我愛看飛來飛去這一點,
主要是因為,赤西先生本人一點都不大隻,而且比例很好,
重點是,莫名的我覺得他唱歌很好聽。
(這一點我一直不斷被朋友攻擊,告訴我赤西從以前唱歌就是這樣。)
當時排球應援時被我嫌棄的Will Be All Right,之後也瘋狂的喜愛。
(這又是被朋友攻擊的一點,我承認看過生的就會不一樣嘛= =)

坦白說,事隔已久,加上夢男的REPO我回台灣之後也看了不少,
所以能記得的東西所剩不多,只能挑一些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從和美出場,我的望遠鏡就只能黏在他身上,
以致於關八跟其他人,我根本是無印象狀態。
第一幕和美唱完,就往旁邊飛撲到田口身上,異常熟練的動作啊。
後來到了橋上那一幕,KOKI跟和美的那一段,
兩個人就在說今天海裡面有很多美麗的魚,
BLABLA之類的說著,然後突然指著一階某一點,
說那條紫色的魚不錯,問他身上的披肩(?)多少錢,
兩個人問完又開玩笑似的打哈哈帶過,
後來YOKO出現,滑著很可笑的木桶現身,
這邊很好笑,看YOKO一出桶子,
就被橋上兩個人糾正這邊是海,然後無奈的回桶子,
這樣反覆我覺得好妙。


然後,是公園的那一幕。
這一段看過眾多REPO之後,都知道是著名打情罵俏的點,
和美一出場,就拿著電話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吃拉麵,
我看的這場,是戶塚擔任未來錦戶的角色,
在和美拿著手機出場時,赤西就在後面大驚訝,
張大嘴比著自己,說這是他的廣告。
和美玩夠廣告,本來大家以為他走到定位,裕翔也準備要過來了,
沒想到和美又開始亂跑,捧著手機一下往右一下往左,
嘴裡大叫著電源電源!然後說,我是在蒙古的黑澤。
整場大HIGH,終於可以開始進行台詞了,
裕翔一走過來,和美就指著他大叫:浩二!
裕翔立刻說他不是,他是SUBARU的弟弟YUTA,
此時,赤西帶著戶塚在後面大跳青春好朋友,
然後跳著跳著大概還是覺得很無聊,
就跑到和美跟裕翔後面的道具,我想是兩個類似樹根的道具,
赤西坐在其中一個上,然後拿起另一個狀似要打鼓一般,
手還沒落下,就被和美回頭瞪,說:你也太自由了一點吧!
赤西乖乖的把道具放下,回到公園的椅子上坐好,
等裕翔離開之後,換和美跑到道具旁邊,
然後把兩個樹根堆來堆去,這次赤西走過來,
拉住他說,夠了喔SHOJI,
念錯了,應該是SYUJI啊!

到和美跟SUBARU對戰的場景,和美一拳打倒SUBARU之後,
被YOKO發現手套裡加了石頭之類的東西,
然後大家就以為和美是故意的等等之類,
這時候戶塚出場準備拉走呆掉的和美,
赤西出現在舞台左側的高架上,居高臨下的看著這一幕,
和美一邊被戶塚拉走,一邊扭頭看著赤西,
吼~我心裡真的在怒吼,這究竟是什麼橋段啊?!
我反覆用望遠鏡確認和美的視線,他真的沒在看舞台上的人,
而是頭抬45度仰角,看著赤西仁!
故事居然還安排,他跟赤西是好朋友,但因為小事吵架,就要幫助他們和好,
沒想到兩個人一言不合打了起來,
(看他們扭打在一起都覺得很激,我真是病入膏肓。)
劇情我就不贅述了,總之這是很萌的一齣劇。

看過新聞都知道,和美在夢男總共飛了13次,
我在看的時候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感覺,只是一直覺得他飛起來好美(毆),
尤其是披著紫色披風出場的那幕,還有橘黃帶流蘇的那一件也整個飄逸(毆)。

經典的,是SHOW TIME,
原來一直到這時候KOKI跟MARU才從二階出場,
左側出口是KOKI,我本來也是很開心的跟著大家尖叫揮手,
但KOKI一整個大臭臉,比對另一邊笑容滿面的和善MARU,
落差真的很大,我伸在半空中的手就硬生生收回來,
望遠鏡一架就盯著對面的MARU,哼!

SHE SAID因為TTUN被吊在天上飛,所以舞台上赤龜根本是火力全開的在扭,
兩個人越唱越近,然後就貼在一起扭了起來,整場都瘋了啊~
我整個人也是被粉紅色愛心泡泡攻擊的體無完膚XDXDXD

06011505.jpg  

 

我想,夢男也是會讓我荷包大失血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