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4 卡拉OK大歡唱的一夜~

今天早起揮別小木屋,而且是第一次吃到韓式早餐,
據說現在韓國人也注重養身了,所以早餐相對清淡許多,
小木屋其實裡面有配廚房,去那邊度假的人大部分是在木屋裡自己煮來吃,
所以這天早上整間餐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啊XD

06040301.jpg  

(熱騰騰的韓式早餐)

離開小木屋,今天早上的第一個行程是韓國陶藝村,
我們到達的時候,剛好有一班美國小學的學生在參觀,
他們一邊等自己作品好,一邊在那邊吃午餐,
我偷偷照了一個妹妹,本來還想照正面的,但是因為我跟我同事都在照相,
妹妹後來就跑掉了啊~~也沒照到可愛的小男孩……嗚嗚~
06040302.jpg
(可愛的外國小妹妹)

之後,我們去韓國民俗村,這裡據說是很多古裝韓劇常來取景的所在,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穿韓服,很特別,
而且農舍裡真的有雞有鴨有牛有馬還有驢,
我一度以為是假的,因為他們都不太動,
尤其是驢子,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驢子!!
06040303.jpg
(水邊的雁?鴨?還是鴛鴦?!我生物沒學好啊)

民俗村每天都有表演的時段,在裡面的大舞台會有傳統舞蹈的表演,
我只能說,看的我頭都昏了,這樣搖不暈啊~~
06040304.jpg
民俗村裡面其實就是參觀一些古時候的建築,然後可以吃一些傳統的食物,
在這裡,遇到第一天見面的導遊,硬生生又被灌了一碗酒,
真的是一碗,我想應該是類似米酒之類的,但沒那麼濃,有點像日本的清酒啦!
06040305.jpg
(可以跟長今照相喔!)
06040306.jpg
(工作人員都是穿韓服)

之後去參觀水原華城,
這是一個我很難描述的景點,他應該算是古蹟,
就是以前這個地方的城牆,裡面有四個城門,座落在市區內,
可以搭乘華城列車繞水原華城一圈,總覽全貌,
其實蠻無聊的,而且風很大,坐在華城列車上超冷的啊!
手指頭都要被凍成冰棒了吧!!
06040307.jpg
(長相很奇特的華城列車)

今天其實行程不多,因為我們在民俗村裡面就晃了兩個多小時,
離開水原華城之後,就前往我們今天預備入住的飯店,
我只想說,經理實在是太好客了一點。
據說水原這個地方最有名的就是烤肉,經理本來要帶我們去一間有名的烤牛肉店,
但因為我同事不吃牛肉,所以轉往另一煎豬肉為主的店,
韓國不像台灣,在一間店裡什麼肉都有得賣,
他們大部分的店,烤牛肉店就是專門賣牛肉,烤豬五花就是專門賣豬肉,
我覺得來到韓國,根本就是飽食終日啊~
每一餐都沒有少,車上又是買了一堆零食吃都吃不完,真是太可怕了!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一餐的,因為有很好吃的豆腐XDXD
吃飽喝足之後,沒錯,又喝了,但這天喝的是啤酒,所以還好。
經理說要請我們唱歌,吼~我想回飯店休息啊~我想看音樂台啊~
忘了說,這間飯店頂樓就是卡拉OK,而且除了韓文歌、英文歌之外,
還有日文歌、國語歌、泰文歌等等,很炫喔!據說蠻多韓國飯店都有國語歌可以唱。
經理本來是要帶我們去外面的KTV唱,但是可惜他沒有國語歌,
所以只好回去飯店唱,是說,去韓國也可以BIG ECHO啊~
日文歌還挺新的說,起碼跟台灣比起來新多了。

這天就在飯店頂樓的卡拉OK熱唱到十一點多才解散,
我要再次重申,我是出差去的。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