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想應該大部分KT飯的部落格,
十個有八個都寫了阿卡的事情吧,
所以新聞內容跟一些圖片我想也沒必要在我這邊重複,
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我總覺得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應該不會是結束,
所以,就等待吧~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是吧!

讓我們先拋掉那些不好的東西,
前幾天我整理舊東西發現了一大包Takki
是說,我記憶大概出現了斷層吧我想,
我完全沒印象那包東西是哪裡來的!
不過年代久遠的東西是好物,我在裡面發現了一張超清純阿卡。。。

06101201.jpg  

是說我覺得這張阿卡真的很陽光有活力~
那現在是為什麼變得這麼樣的。。。SEXY?!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