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我果真是個不切實際的孩子~
為了看花男二,我花了一整天複習一下花男一,
花男一看前三集,覺得類好棒好帥,
然後開始覺得道明寺很可愛,嘴硬壞脾氣,
但是我默默到最後關注的,只剩下西門跟優紀,
啊我改不掉我配角控的惡習!!都怪翔太太帥氣啦(炸)

基本上花男一到後來道明寺楓耍手段的時候,
我就已經瘋狂滾動時間軸了,是說,我最討厭這種使壞的橋斷了~
凡是什麼第三者啦,耍心機手段啦~通通滾一邊去可不可以啊!
連花澤類在中間那攪和一下我都有點受不了,
或許可以說某種程度上我有潔癖?!
所以剛剛我準備看花男二第一集斗真究竟有多帥的時候,就被擊斃了!

擊斃的原因不是因為斗真太帥,雖然他是真的很帥,
是整個很抓狂啊~大河原滋!就算你是加藤夏希演的,
我也不能接受這個角色,好討厭,我最討厭這種亂七八糟的波折,
害的我一直都在拉時間軸,連斗真的戲份我都不太能好好看,
煩死了,我想花一般的丸子二,可能要等他全部播完大結局,
我才可以慢慢一點一點消化吧~討厭死了,
嗚嗚~我只能滾動時間軸看翔太了啦!!(炸)


那這季人家到底還有啥可以看啊!?
(天音:你不是準備抓八部?!)
希望谷原章介可以平復一下我的心,仲間由紀惠真的就是嫁個好人家呀!
那我現在要去用櫻相撫平我的心了(違)
偶像拉肚子一定可以娛樂我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