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棒子了唷~

我總是覺得我應該有寫過,但在舊家我又找不到,
那反正我想現在有很大變動吧~就重新來一次好了。

●請說出J家的本命為?副本命?

本命:大野智、亀梨和也。(其實我很不確定了欸= =|||| )
副本命:小山慶一郎、內博貴、阿卡。(阿卡居然在副本命!)

●有浮氣的對象嗎?

最近對秀醬跟斗真大愛!
浮氣對像太多了、TT、MASSU、SHIGE、中丸……等族繁不及備載。
男女優群我想我就不要多說了吧(炸)


●喜歡本命多久?

哩打是十年,KAME的話一年多吧!


●什麼契機喜歡上本命的?

哩打是跳舞,從Jr時代我就喜歡他的腰跟八字眉還有小虎牙…
KAME的話,我喜歡他纖細…跟那種少女氣息(炸)


●喜歡本命前就認識J家了嗎?

對,從阿桃的金田一時代我就喜歡J家了,
喔不,說認識會更早,可能是少年隊吧!


●每次的影音產品都買幾張?

可能的話日版一張、台壓一張。


●每次的周邊都必買嗎?

怎可能,看緣份。


●接上題~是全買或挑著買?

挑著買,場刊必買。


●買周邊有什麼堅持嗎?

我喜歡可以收藏而且實用的,最好印logo不要放大頭。


●有當初沒買而事後後悔的產品嗎?

好像沒有,硬要說應該是3104的東西。


●有去日本看過CON嗎?

有、新聞團與暴風雨,下一步我要前進勝運囉~喔呵呵(叉腰笑)


●只要J家來台灣開CON,不管是哪一團來都會去看嗎?

有我喜歡的才會看,我雖大愛,也是對很多人沒有愛的(噗)


●有接機或送機過嗎?

有,我當年跑韓國線的時後送過機,
記得當時年紀小啊!現在一把老骨頭我做不來這種事了。


●目前為止,最難忘或最瘋狂的事是?

紀錄不斷被刷新,其實我再怎麼瘋狂也都還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裡啦!
只不過很多時後我衝動起來下決定都超級快的,辛苦了跟我一起的朋友啊!


●最難忘的一場CON是?

2007/01/07 凱旋歸來大阪場。
好位置、好視野、好迷人的哩打、好帥氣的秀醬、好可愛的愛拔醬、好讚的暴風雨。


●有參加過FANS間舉辦的活動嗎?

朋友間的聚會有、網路上的活動沒有。


●有想過喜歡J家會持續多久嗎?

沒想過,開始到現在都十年了,我怎知未來還會多久,
江山代有人才出啊!社長總是可以抓住我的胃口讓我走不了。


●請說出目前為止買過最貴或最誇張的周邊...XDDD 

好像沒有,買周邊這種事我意外有理智。


●身為J家FAN最開心或最有收穫的事是?

認識很多好朋友。


●最後,請傳給同樣身為J家FAN的人,不限人數XD

想寫請自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