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寿司王子。本当に おもしろいです。

今天開始有點被颱風影響到的跡象,
早上上班劈大雷下大雨,然後公車上人一堆,擠得要死,
這時候就是恨不得有一本死亡筆記本了啦!討厭,
死歐巴桑雨傘到底要怎樣拿戳來戳去,抓好就好了不是嗎!
討厭,而且今天還穿白衣服,害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弄髒。

颱風颱風到底來不來,
我果真還是個小孩子,腦袋瓜子只想著要放颱風假,
上班之後,只要能在平常天偷到一天假就會開心,
想要賴在家裡偶而當個一天的干物女嘛XD

是米壽司的心得。
第一次挑戰的時候,才看一點點我就敗陣被小周召喚,
昨天因為太閒,所以一邊做點什麼事一邊就把他開來看,
意外的其實我覺得很有梗欸,我喜歡夏希名古屋腔,
雖然是被定型的樣子,可是夏希就是適合這樣有點男人婆的角色!
超級可愛的啊~我可以忘記花男裡面的小滋了XD
還有被米彈開的丸子,你怎麼可以這樣適合尷尬跟不知所措的表情!

沖繩的海龜,哎唷整個太有趣乍看之下有點像太極拳欸,
所以其實米壽司先生修練了十五年都不知道自然流是做壽司要用的~噗,
看到大旗魚飛起來刺穿壽司國王跟壽司男爵的時候我很不敬的大笑了,
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啊!還跟旗魚對看到所以看到魚眼睛會暴走,
暴走的極致就是捏死他!所以來一個扁一個來一雙扁一雙啊!
我突然想到1/2亂碼裡面的貓拳,
米壽司平息暴走好像應該倒在夏希腿上睡著,就像亂馬跟小茜那樣吧!(違很大)

故事不知道要怎樣展開,今天回去我要跟上進度看第二集,
重拾菜刀的米壽司要對抗德國人大師嗎?
坦白說光看這樣的標題我就想笑了,上野德國村,
哎唷我超想搬漫畫回來啃的啊!

這個夏天這麼有趣我真的要擔心秋季會讓我空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