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成功的換到了阿星的桌曆真開心,
BUT早上來公司他卻從我桌上消失無影蹤,整個很驚嚇,
原來是有人把他拿到會客區的桌子上,吼,
也不知道把它放回我桌上,害我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不過這桌曆有個缺點,他沒有大格子,就是每天的大格子,
於是乎我自己做手工追加在空白頁面畫大格子,
現在該有的都有了看到很開心,下班我會記得收到抽屜裡的XD

再來看一下今日單字:「似る」
読み方はにる。
意味は「ある物が他の物と同じように見える。」
と「性質・状態などに共通点を持つ。」
と「それに相応する。適合する。」

這兩週我久違的很勤快的抓了少俱而且看了,
可能是因為對K醬本身好感度增加了吧,
其實,我想重點可能還有一個原因,
07121101.jpg
這個人我想大家都認識,
07121102.jpg
這是河合君,
07121103.jpg
本週少俱他唱真臉的時候,ギリギリ那邊像是被KAME附身啊!!
07121104.jpg
不過KAME我一下子找不到ギリギリ那邊的圖,
如果大家有檔可以自己比較一下XD
我想應該不是我的幻覺才對吧!


是個到了年底就暴躁的以上。

PS.如果很快速的滾動右邊捲軸,
乍看之下有向同一個人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