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飛漲,昨天我去微風看電影的時候,
默默的驚覺他電影票漲價了,現在全票一張要290元,
而且購買獨享套票也漲了十塊錢,現在要310一張,
這是個錢越來越難用的時代,前兩年我還可以一個月看個一兩部電影,
現在兩三個月可以看一部電影我就已經覺得很夠了。

SATC的電影版,我期待了很久,
每次在公車上看到預告都覺得這部電影一定很精彩,
全場我想大概有百分之八十都是女生,
看到某些地方那種全場女性觀眾的驚呼跟嘆息,
我想人人心中都想要一個MR.BIG吧!
而且,看完電影要三個月不能逛街,不然一定會失心瘋買到不實用的啊!

08062801.jpg
每個女主角從來沒有重複的衣服,
光是這一點就令人眼花撩亂了,
還有凱莉的婚紗秀,薇薇安魏斯伍德的婚紗真的有美,
08062802.jpg
那在電影裡面不斷被提到的品牌,
應該是花了大筆的金錢或是贊助了大量的衣服及配件吧~
08062803.jpg  


底下有雷,不要看的就避開吧。




故事的劇情,就像是一季影集我覺得,
夏綠蒂有點幸福過頭讓人不太平衡,最終自己都可以懷孕生小孩了,
我喜歡米蘭達最後願意去布魯克林大橋跟史帝夫復合的點,
那就像是有個男人他會在用餐的時候細心提醒你牙齒上有髒東西,
雖然很囧,但是對方一點都不在意。
莎曼珊跟電影明星分手了,比起愛他,她還是更愛自己,這才對嘛!
凱莉可以跟大人物修成正果真是太好了,
雖然浪費了第五大道上頂樓的房子,跟裡面超讚的對開門更衣室。

這部電影很好看,光是看行頭我覺得就綽綽有餘了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