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聲音一去不復返啊~
在氣音鬼兩天之後,今天早上起床我總算可以發出聲音了,
現在前進成為沙啞鬼的等級,不知道何時才能完全復原,
韓國蜂蜜柚子茶療效果真比鹽水喉糖好太多啊!

現在其實還是有一種太不真實的感覺,
星期六晚上坐在小巨蛋裡,可真是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某種程度上我要對柯羅沙心存感激似乎是必然的XD
而且,真的在日本好有人氣啊,冒雨排隊買周邊的時候,
放眼望去,十個裡面大概有四個都是日本人啊,前面後面都是,
彷彿我們身在橫A一般,是很妙的感覺捏!
本次又再度印證一個真理:
「進場前說再多也枉然,有沒有愛開場就見真章!」


大概是我看習慣了J家的控,
對於這種大部分人都坐著看的場合不太能適應,
總有一種HIGH不起來的感覺,
雖然這樣其實才是正常的,但就是不習慣,
而且紅2C到底都坐了什麼神秘人啊?
不站起來就算了,我覺得是連歡呼吼叫這種聲音都很小,
所以我們一行人底過整個2C嗎?卯起來尖叫啊~

看DVD的時候會覺得影片很長,但實際看控的時候,
這種感覺反而沒有發生,我想是因為可以看到他們布置舞台,
加上2樓我的位置稍微有點偏高,還可以看到升降台下面的事XD
而且現在螢光棒品質真不錯,到昨天我回家他還有光捏!
下次我就會知道要買完現場折,顏色不對直接就換,
大朋友我真感謝你包容我小朋友啊~嘻嘻。

在之前我始終都覺得隊長頭髮常常也很帥氣,
但不得不說,媽呀~你剪掉頭髮之後威力更強大!
我的目光很難從隊長身上移開,大概演唱會一半就壞掉了吧~
隊長扭動的弧度整個變很大,S-Line一直出現我無法招架,
衣服要脫就要乾脆一點啊,不要領子拉一拉衣擺往上掀一掀,這樣是不夠的啊!
唱到安可還搶歌迷的假大花當玫瑰咬,卯起來扭動是全場尖叫!
在中雖然偶而忘記輪他唱,但一笑就可以讓歌迷忘記很多事情,
唱Crying大偷笑破表了,是犯規,
最後終於願意賞我們這區一個特寫真的超感動,
腿好直、腰好細、大螢幕有時候拍他特寫,
我發誓我有聽到群眾傳來「好美、好漂亮」這樣的驚呼!
第二次安可出來繞場一週,還順便搶一些歌迷的東西,
我心裡默默覺得T控毛巾被拿走的人心裡一定超精彩的,
那一條毛巾又不便宜就這樣被拿走了!應該要請工作人員去找回來還他XD
俊秀,果真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唱歌聲音超穩定,
在有時候音響不配合的狀態下,他一開口還是超讚的,很厲害!
不過因為最後飛機卡住的事件,我想整場演唱會大概只記住了這個吧XD
米奇SOLO完把頭髮綁起來有讓我嚇一跳,真突然XD
最後一直搶歌迷的東西起來戴,大手套跟大眼鏡整個很可愛。
昌珉本人真的是一點都不像那兩位,
輪廓長的真好,濃眉大眼是帥哥,笑起來那種靦腆專門殺姊姊!

是說,人的記憶力果真是有限的,
而且因為我們朋友各自擔當皆不同,偶而會有一種,
我們幾個是看不同場的吧XD注意對象不同看到的也不一樣,
下次的話,就希望明年可以前進日本了啊啊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