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打出來了!

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愛小場地,然後對巨蛋有偏見,
所以當我知道要從一個一萬多人的場地,改到五萬人的場地時,
說真的非常生氣跟抓狂,可是還是只能乖乖給社長S,
可是當我看完這場控,真的只能說:
「ARASHI能把巨蛋唱的跟橫A一樣熱烈真的很不簡單。」
松潤說想要做到不能做為止,那我應該就一直應援到跳不動吧!
以後每年我都要去充電的啦!

四點過後就陸續放人進場了,我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位置,
真是一個很大的蛋,日本人頻頻發出:『好厲害』的讚嘆,
我的位置是在ARENA中間偏舞台右側的地方,近橫通道。

因為我是沒有作功課的孩子,TIME這張專輯我還沒有聽很熟,
所以開場曲默默有一點HIGH不起來,然後衣服很亮,
不用望遠鏡就能看到五個小光點,勉強分辨出來誰是誰,
然後大約是第三首歌,安啦沒問題的時候,推出來兩層高的大車繞場,
我這邊過來的大車上面是AIBA跟松潤,
其實我覺得看嵐控坐STAND某種程度上很幸福,因為他們對歌迷太親切,
只要是從ARENA外圍繞的大車,九成他們都會面對STAND的觀眾,
不管ARENA這一區吼叫的有多熱烈都鮮少回頭這樣,
但這首歌的時候,松潤回頭了,給了大家一個眨眼,我就燃燒了XD
從這一刻開始就幾乎是放棄望遠鏡,就算只有大螢幕跟小光點都很開心。

先跳過來說一下,我發現巨蛋場的衣服跟之前有的不同,很多都改了而且閃亮亮。
秀醬剪頭髮了,有點類似陶吉吉那樣但是要更長一點,是個帥哥。
因為我曲順記不住,條列式再度出動,來挑我記得的寫。
唱WAVE的時候,繞場大車上換上哩打跟……(忘了),
因為哩打對這邊揮了手,所以我視角只剩下90度只能直視哩打!
唱完WAVE,AIBA跟秀醬兩個不知怎地就想要帶動觀眾來做波浪舞,
AIBA在這段時間中,一直是站在右邊花道最前端,我右前方的位置,是個美,
一開始大家都是站著的,先是二三樓做一次,再來是ARENA區,
後來大概兩個人玩上癮了,就要大家坐下玩一次,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互動到的氣氛,就算坐在三樓也會覺得很HIGH吧!

然後先把SOLO挑出來說,AIBA的SOLO在前方主舞台,上衣是橘色的,很可愛,
唱到一半,小走道前方出口被堵起來了,默默的看秀醬從橫通道過去中間舞台準備,
我很不受控制的大喊了秀醬,於是乎旁邊的人接連著尖叫,
秀醬的SOLO很帥,可是因為舞台太中間我一直會被隔壁的人頭擋住視線,
這時候大螢幕就是我的良伴,跟紅色沙發一起舞動的秀醬帥啊!
NINO的SOLO,是在舞台左側,幾乎是我的對角線了,
架一台大鋼琴自彈自唱完全就是我的菜,今天還戴了個眼鏡更斯文,
松潤的MJ WALK有震撼到我,YABAI倒吊在天空翻滾是個讚,
要下歌前從天而降翻滾落地,我頓時有一種松潤也可以夢男的FEEL!
這一個動作夢男有類似的,鋼絲吊在身體兩側,然後垂直翻滾這樣(很難描述),
YABAI這首歌應該是底下人的心聲,YABAI啊,這個SOLO太清爽太可愛!
最後是哩打的SOLO,出發前我一直聽說是帥到不行,
出場之後並沒有讓我特別驚豔,黑色的西裝,一樣是邊跳邊唱,
舞蹈動作有看過以前他SOLO就知道一定很棒的啊,
可是這樣就太沒驚喜了,比較起來我更喜歡RAIN。

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有稍微說一下副標:言語的力量。
但是內容我不太記得,當下是一種覺得很有意義的感覺,
今天的MC時間,話題內容幾乎都是圍繞著哩打,我笑到嘴合不攏,
一開始秀醬有先謝謝大家支持山田太郎物語,
然後喝水整個太用力,水瓶都扁掉被大家笑
又說道哩打最近的新興趣是釣魚,還讓他站到中間來說釣魚的事,
松潤默默在旁邊說,之前這個哩打,我們這個哩打,去了澀谷,
大半夜的唷!問他去做什麼,結果是釣魚。
這話一出口,很多人都默默舉證了,換秀醬,
秀醬說有一次他在休息室,突然就聽到哩打很小聲的說話,
他就問了,結果哩打只說:夜、釣り、海。全部都是單字唷!
NINO還有吐嘈哩打說,釣魚其實就是一直在發呆吧!
是個雖然一直被團員鬧但是其實很被團員愛的哩打,
AIBA還是誰也有問到通常釣魚的成果如何,哩打有說有時候是小魚,
不知道為什麼又說了所以自己還是小孩子嘛!
(其實MC很好笑,但是我笑完就忘了)
松潤後來有說,那下次我們四個一起跟哩打去釣魚,
哩打就在那邊一直說:他只跟真心喜歡釣魚的人去這樣,
大家都說喜歡喜歡啊!(其實我知道你們喜歡的是哩打吧!炸)

MC之後,舞台上留下秀醬跟NINO,其他三位去換衣服了,
翔二組就開始說一些合作拍戲的事情,說了有一起去唱卡拉OK,
點了一整排ARASHI的歌,但是秀醬都不唱,
只是一直不斷的唸那種YO,YAH之類的吵氣氛,
居然還做了什麼舞蹈的地板動作,秀醬現場也做了一下,
然後秀醬就很無辜,說唱歌就是HIGH什麼之類的,
NINO還吐嘈他說,沒幾首歌之後秀醬就累了然後不動XD
接下來三個人換好衣服上來,換翔二下去換裝,
他們兩個還勾肩搭背唱NINO的廣告歌一起下台,真是可愛!
然後台上的三個人就開始聊天,AIBA說了有一次出外景,遇到颱風被困在名古屋的事,
當時是為了出動物園的外景,沒想到因為颱風所以回不了東京,只能在名古屋降落,
經紀人說總之就先住一晚,但是當時很多飯店都滿房,好不容易找到一間這樣,
回不來差點趕不上生放送的MS,整個超緊張的,還在飯店鬧了笑話,
這應該是同音字的笑話,我想是關於簽名跟庶民的,但因為我不肯定就不說了,
而且AIBA因為說完一直被哩打跟松潤取笑,連翔二組換好衣服回來也在笑,
所以他就生氣叫大家從現在開始禁止討論這個話題XD,超可愛。

換好衣服,大家就排排坐,這時候松潤就拿出歌迷的信,像點歌那樣,
信的內容很感動,但是松潤一直吃螺絲,每吃就會問大家他可以嗎?交給他念好嗎?
不過很棒,這樣念起來很有感情,兩封信點的都是still…
大家就這樣坐著聽他們唱完這首歌,超好聽的啦!唱抒情歌好棒唷!
這首歌觀眾也是坐著聽的,唱完要換下一首,零星的就有歌迷要站起來了,
ARASHI大家在舞台上就定位,松潤就跟大家說這首歌也可以坐著聽唷,
AIBA在旁邊就說,站著也沒關係啊,然後松潤說了一句超級棒的話:
「站著的話,後面坐著的人就會看不見。」
吼!話一說完,全場通通都坐下啊!松潤真棒,是會站在歌迷立場思考的好藝人!

再下一首歌(整個不記得曲目。),回復快歌大家站起來HIGH,
然後哩打跑到我右前方的舞台前端,整個穿的好像Q版娃娃超可愛,
紅色的衣褲外面套白底藍色星星的泡棉背心,很想帶回家當小寵物啊!
唱著唱著,NINO就跑過來了,大宮歡歡喜喜勾肩搭背一塊唱,
然後臉越靠越近,眼看鼻子碰鼻子,就快要親到了,燈就暗掉,
不過因為我離舞台很近,所以大宮只是未遂而已,燈暗兩個人就分開了XD

後來發生些什麼事我真的不記得,哩打應該還有坐一次小車從我面前經過,
喔喔!還有在唱赤腳的未來時,NINO剛好小車停在我們前面,
大家都很HIGH的還一起做舞蹈動作,可是大概是太HIGH所以忘記要移動,
STAFF一推小車,NINO一個重心不穩就撞到麥克風架,
從嘴形可以看出來他有叫了一聲:「痛い」,不過還是很快的就接著唱了。

再過來我記得的事情就是安可,總共應該安可了三次,
第一次就很正常大家出來丟球丟簽名版這樣,ARASHI當然都是往STAND丟的多啊!
AIBA在安可的時候,把頭髮綁了一個歪歪的公主頭,可愛爆表!
第二次安可,好像就是有猜拳,輸的人要高空彈跳之類,之前我記得都是大家一起彈,
但這次是猜拳,書的是秀醬,大家在彈他的時候還企圖脫他褲子,也是未遂XD
可是秀醬很緊張,他彈跳的表情整個驚嚇兼僵硬,完全沒辦法唱歌XD
兩次SOLO之後,就開始廣播要散場,連工作人員都上台要宣布散場順序,
根本沒人理他,大家還是一直呼喊ARASHI,我其實不覺得會出來,
但突然就亮燈了,五個人慢慢的走出來,松潤就說了他最討厭這樣,討厭ENDING,
於是,就再唱了一首歌啊!然後松潤帶頭爆衝,整個跳下舞台,
STAFF立刻圍過來包住,全場都瘋了啦!NINO跟AIBA也有跳下去,秀醬我想應該也有,
只有我們哩打,在主舞台老神在在,我想他可能真的有累到不想跑XD

看完ARASHI,整個心情會大HIGH,超讚的!
我想這場CON應該可以給我一年份的元氣,讓我撐到明年去充電,
對了,松潤還說了一句讓我很開心的話,說這場演唱會(9/23大阪巨蛋場)
是ARASHI結成九週年的,第一場LIVE啊!OMG,好有紀念性唷!
我當下有瞬間覺得,那我還要去你們十週年的第一場LIVE!
ARASHI真是會幫歌迷設想的貼心偶像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