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兩年我才想要把這場的心得記錄起來,

我自己都忍不住佩服我自己,

畢竟我的記憶力已經退化到人神共憤的程度了!

 

決定要衝CON其實很衝動,

09年的時候,其實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工作上面的一個轉折,

其實決定要抽的那個時間點,對我自己來說是一個冒險,

不過幸好我很快的就解決了工作的問題,穩定了經濟的來源,

同樣的也非常幸運,順利得到大阪場的入場券!

 

到了會場要買周邊的那天,是很不巧的雨天,

但雨勢跟當年我來看ARASHI的暴風雨根本不能比較,

以前飛到日本都是看J家的CON,所以當看到小神周邊可以刷卡的瞬間,

我覺得這真是一項德政,對於我們這些海外來客是多美好的福音!!

不過身為歌迷我還是有理智的,只少少的買了一小部分,By Cash的啦XD

 11121601.JPG  

周邊集合,法蘭酥周邊很神秘XD

 

時隔兩年,在會場裡面發生些什麼我只能挑一些重點,

這次巡迴有出巨蛋場DVD,但其實我心中還是喜歡地方場,

在東京巨蛋場之前,其實小神日巡一直都是沒有SOLO的,

看下來我覺得一氣呵成而且意猶未盡,可以的話想要無止盡的安可下去!

 

我覺得自己其實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本命緣的(立刻敲桌子)

密碼CON的舞台是Y字延伸舞台,所謂的VIP席就是在Y的中間部分,

我沒有那麼多預算去坐到VIP超高貴區,但算是運氣好的坐在Y舞台尖端的位置,

所以當開場後第二首歌,鄭跩朝Y字右邊尖端飛奔而來的時刻,

我就CRAZY惹,事後心中的OS其實是:沒有在VIP其實也很不錯嘛XD

再下一次換成在中跟咻咻飛奔來的時候,真的是非常驚豔!

在中本人長的真好,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但這麼近這麼大的生人還是很震撼的!

 

另外就是,密碼CON其實一開始巡迴是有一點不順的,

咻咻貌似在名古屋還是哪裡的場次,彩排時弄傷了腳,所以曲目好像有點變化,

但慶幸的是大阪場前,就痊癒了可以大家一起在舞台上蹦跳,

也因為有小幅調整過曲目,才能聽到我最愛的Heart, Mind and Soul

鄭跩一開始出現在中間舞台的時候,雖然不想承認但我想我眼睛應該是愛心無誤,

這一趴據站在我旁邊的妹子表示,我跟著唱的非常大聲,但我本人完全沒有感覺XD

PPL的時候是在移動舞台上面跳,就是像J家那種移動舞台,我的媽呀也太震動了吧!

那舞台感覺瘋狂在晃,站在上面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的樣子,但是很讚!

日巡有很多安排我都很喜歡,好比說9095(還是TAXI)上上下下的升降舞台,

還有MIROTIC生人跟螢幕互相配合的橋段,看REPO的時候就很期待,

等到真的親臨現場看到的時候,是一種莫大的滿足感XD

看日巡最最最重要的一趴,就是甩毛巾!

Somebody to Love!!跟著一起JUMP JUMP JUMP JUMP真的太讚!

大概跟我看ARASHI演唱會的時候想要一起LUCKY MAN差不多XD

 

會場外停放的成員宣傳車輛

11121603.JPG  

11121604.JPG

11121607.JPG

11121606.JPG

11121605.JPG        


看小神CON,除了視覺享受之外,其實MC也是一個還蠻大的看點,

密碼CON這段時間,大概是「一、二、三、變XXX」這個梗的時期,

還有咻咻的冷笑話大全,以及為了節目順暢度不停想要介紹下一首歌的阿衝,

另外我突然想到,貌似這一場有位男性在MENT的時候中氣十足的吶喊了,

徹底的吸引的在中的注意,果真到那邊都是希望有男飯的呀!

 

中間我其實有印象的東西都很混亂惹,安可時候唱了Stand by you

去日本看CON的時候,這首歌的PV還沒有出來,在演唱會上是第一次看到,

當下那個瞬間我也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居然會看PV不看人,

不過後來有緊急的修正過來,哈哈!畢竟生人吸引力還是大過動影像(大誤)

還有Summer DreamEnding部分,這一場由俊秀帶頭,

又是一些可愛到令人有點害羞的動作,阿衝應該很想爆打他XD

 

可以完成到這邊我已經算是絞盡腦汁,努力的翻找每一個記憶夾層,

這些零散的記憶可能隨時會突然再想起什麼,不過現在這些已經是極限了,

沒有帶著小筆記本即時的把事情記錄下來,真的只能留下感動,無法完成REPO

 

是兩年前密碼CON的心得報告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