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3 in 小巨蛋,如夢一般的三日。
↑↑↑
我在電腦資料夾裡打開這個文檔的時候,發現我當時,只寫下了這一句話!
然後再隔了大半年的現在,突然想把這個任務完成,有可能嗎?這是個謎。
但是我絕對還記得當時我寫下「一眼瞬間」這句話的心情,
也許只是一個秒鐘的對視,但在迷妹心裡,真的就是一光年。

我想,不同人進去看同一場演唱會,根據大家的本命及愛不同,
真的出來之後彷彿是看的不同場的表演啊!

SS3在台北開了三場,我也努力的想盡辦法看了三場。
3/11第一場,是三樓天邊遠;
3/12第二場,是搖滾區無敵累;
3/13第三場,是二樓看台有夠HIGH。
時隔這麼久,我只能把一些印象深刻的事情記錄下來,
不能鉅細靡遺的詳述,但是我覺得現在還可以回想起來的,就是感動。

在台北場的前一站――上海,希澈被砸傷了臉,
所以對他來不來台灣場一直是迷妹很關心的問題,
所幸,他還是來了,雖然沒有帶來Lady HeeHee,
但我真的很開心他有來,有來台灣接受大家的歡呼支持,
在這三場裡面,只要有希澈上台的時候,歡呼總是最大聲,
希澈也從第一天順毛,第二天開始有抓頭髮,
一直到第三天讓他說他可以笑起來,我真的覺得很棒啊!

這就不得不說一下,應援真的很厲害,
坦白說在看應援的過程裡,我一直都有一種――
「蛤?我到底是聽演唱會還是表演給他們看?」這樣的想法,
而且除了聯應的團隊應援,個人應援也可以用百家爭鳴來形容,
所以在入場時,就抱定只要做聯應的部分就好,
第一天在三樓,所以黃2部分的排字其實都看不到,
但是翻版子的部分倒是很明顯,都有一種「哇~」這樣的驚嘆!
第二天在搖滾區往2樓看,不管是排字、翻版子或手幅都很明顯,
而且團員們臉上的反應也看得很清楚,哈哈~
第三天在紫2,所以實際參與了翻版子的活動,
雖然進場看到位子上一堆手幅很抓狂,但實際上還是會不知不覺的舉起來XD
而且我腦袋裡面一直有兔子在這一區前面很認真看板子的模樣,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他一區一區的看,然後連在一起看懂版子上寫什麼的表情,
實在是,太萌了!(我實在找不出什麼適合的形容詞XD)

SOLO的部分,其實我一直是期待會做一些改變的,
畢竟非你不可歷經三場KRY的CON在加上拼盤演唱會,
而且又剛好有天堂牧場OST的新曲,是很希望耶鬆可以換這首唱的~
但是沒有,SOLO大家都沒有變動,春日、新不了情、非你不可……
雖然都很好聽,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有一點小小的惆悵這樣,
果真是很難取悅的迷妹嗎XD
但最驚喜的當然就是隊長阿洙的SOLO惹,中文歌實在太有心了,
阿洙你果然是愛台灣的,台灣場的初中文歌SOLO,太厲害!!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我的女神――TRAX的表演只出現在3/11這晚,
因為第一場J就弄傷了腳,我其實不太確定是舊傷復發還是他弄傷了,
所以後面兩場就沒有TRAX的表演了~有點可惜,不過我有跟著喊叫「我的女神」XD
提到受傷,神童就格外的令我覺得訝異,第二場最後的ment時,
阿洙說到神童的腳受傷,包了很大一包,看起來就很痛,
但是他依然非常的敬業,說真的在表演的時候我沒有多大感覺他帶傷,
全場在這時候是卯起來呼喊神童啊!然後有個缺愛的孩子就說他的手也黑青了,
就是也想要享受一下被全場呼喚的那種FU吧~耶鬆也太可愛了!(是迷妹的盲目愛XD)
耶鬆在不知道哪一場,還搶了可能本來是要給圭圭的主園亮片運動外套,
幫帶著婚紗的赫海證婚XD(證婚這一趴是我自己幻想的,哈)

一眼瞬間,這個標題就是起於我跟耶鬆一次四目相交啊!!
說真的站在搖滾區很累,也不能看到全場,唯一的好處就是,離花道跟舞台真的近,
可以很近的看到偶像,如果剛好本命在這邊經過,真的是很震撼!
所以當開場那一大段的某一首歌(我真的忘很大,也懶得找曲目XD),
耶鬆走到田字形花道,剛好停下來面對魚池的時候,
我奮力的舉起我的小應援版子,就這樣一個瞬間,我極其肯定他看到了!!
就是那一眼,然後一個微笑,我就覺得這天站在搖滾區有值得!
但我妹子更值得因為他握到了金65那冰冷的小手!!!(爆她料XD)
這一切一切我都要感謝我被一群東海版子包圍啊啊!所以耶鬆的應援版在裡面非常醒目~
11081401.jpg  
(↑↑↑就是這個耶鬆版子,當時我是舉銀白藍那一面XD)
之後我在紫2的時候,雖然離花道近,耶鬆也在這邊走過很多次,
但是就都沒有這種感覺了,因為這區莫名的還蠻多耶鬆版子啊!

最後一天的彩帶海應援,非常的漂亮,我真開心我兩次巡迴都有彩帶丟XD
而且我想歌迷大概都想把彩帶紙回收,丟完之後其實很多人收超快~
神童經過我覺得他有想拿一條回家當紀念,但是大概嘗試了4、5條,
拉到最後迷妹都沒放手,是有多不想給他啦XD
銀赫的生日應援也很棒,大家的眼力都很好,
始源自己一cue,大家就通通都舉起來了!
阿洙說他想知道大家版子上寫的是什麼,兔子就舉手說我知道,
但還沒給他機會向隊長報告,歌迷就立刻拿起那個版子,燈光大亮的時候給阿洙看個清楚!
真的很棒,台灣場的SS3之所以好看令人難忘,我覺得就是這種歌迷跟偶像的互動,
並不是要很多很花俏的應援,只要整齊畫一個成功了一樣,就很讚!

然後,開始期待下一回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