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挑戰捏三角飯糰,這一切都要感謝山下智久。

說真的,出社會之後我好像很久沒有洗手作羹湯了,
以前唸書的時候偶爾還會想來烤個小餅乾或蛋糕之類的,
現在最多就是現成材料弄個三明治之類的,雖然總是會想要做個什麼,
但最後總是懶病發作,不了了之。

星期天中午,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孫嵐突擊飯的影響,
就想要來做個什麼看看,剛好家裡有些可以用的材料,
前幾天娘親才做過的捲壽司,就來挑戰一下三角飯糰看看。
06110503.jpg  
怎麼樣,看起來應該還似模似樣吧!

這一切我都衷心的感謝山下智久呀(炸),他是我捏三角飯糰的老師XD
野豬之前有過ㄧ個番宣是山P跟亀ちゃん家事競賽,
其中有一項就是三角飯糰,之前看的時候其實就有想來做看看,
一直推遲到現在,一年了呀!我的行動力果真很弱(炸)

下次想要來挑戰蛋包飯?!
我會好好重複觀賞松潤的突擊飯的,
不過敲蛋包好像是個難題,我手沒力氣平底鍋又太重呀~(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