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問券來的,雖然寫到我這邊就會斷掉,
但接到棒子還是要認真的來填寫一下~
是說,寫之前先讓我來怒吼一下子,SM Town Live有夠粉捏~
好了下面是棒子XD

規則說明 
當妳在留言板看到『妳被點名了』五個大字時, 
不得有任何裝死、裝傻、反抗、罵髒話之行為, 
並請立即到對妳做出點名動作之仙后的網誌複製此點名帖, 
且在完成此點名帖後指名和神起人數相同的五位仙后填寫此點名帖, 
並到此五名仙后的留言板留下『妳被點名了』五個大字, 
最後,祝填寫愉快。

♡、個人調查 

1、本命是誰 ? 
♥ 瑜鹵允浩

2、副命又是誰 ? 
♥ 英雄在中

3、最喜歡哪個成員的狗狗 ? 
♥ 颱風,我覺得哈士奇很炫,跟主人沒有絕對關係。

4、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神起 ? 
♥ 嚴格來說應該是去年,但正式承認是今年一月。

5、為什麼喜歡神起 ? 
♥ 唱歌跳舞樣樣行,叫人怎麼不喜歡,你說是吧!(攤手)

6、最喜歡神起的哪首歌 ? 
♥ 喜歡的歌很多,一直不斷再增加,最近比較愛「明日は来るから」

7、最喜歡神起上過的哪個節目 ? 
♥ X-man、Happy Together,基本上我喜歡看他們上韓綜。

8、想對神起說什麼 ? 
♥ 現在最想說的應該是請好好照顧自己保重身體。

9、有沒有夢過神起 ? 
♥ 好像有,但我不能肯定捏。

10、夢到了什麼 ? 
♥ 是說,就算有,我應該也忘的亂七八糟了。


♡、天馬行空題 

1、某天妳回家時發現珉珉在翻妳家冰箱,妳會有何反應 ? 
♥ 問他在找什麼,我家零食基本上不在冰箱裡,你要開零食櫃嗎?

2、某天妳內急,好不容易找到公廁時,卻發現浩浩在裡面唱 
了五首歌還跳了三首舞時,妳會怎麼做 ? 
♥ 強忍住先拿手機出來錄音,再直奔女廁啊XD

3、 今天是妳的生日,妳收到了一個超巨大的盒子,在妳正準 
備打開時,妳的本命從裡面跳了出來,妳要對他說什麼 ? 
♥ 啊~오빠 상랑해요!
基本上應該是嚇到說不出話來,但我有機會也是想吶喊一下오빠的XD

4、某天晚上妳正打算要換上睡衣準備睡覺時,卻發現小在穿 
著妳的睡衣在妳家陽台走秀時,妳做何感想 ? 
♥ 我的睡衣嗎?姊姊對不起你,我應該穿更漂亮一點的睡衣,
為了你我以後會去買小兔子、小獅子、小豹子各式各樣的動物睡衣的!(握拳)

5、有一天妳到YMCA上瑜珈課,卻發現小秀在教室裡練翹臀, 
這時妳該怎麼辦 ? 
♥ 好康到相報,趕緊Call人來看啊。

6、某天學校社團活動時,妳不小心走進熱舞社,這時赫然發 
現五只在裡面跳水平線舞,妳會有什麼反應? 
♥ 錄起來,這時候手機跟相機有錄影功能是一件多重要的事情啊!

7、某天妳在圖書館夢周公時,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正當妳 
走到戶外準備接起電話時,卻發現珉珉站在那裡拿著鞋子四處 
搜尋電波時,妳要跟他說什麼 ? 
♥ 這邊收不到訊號,你要跟母艦溝通的話,可能要去其他地方試看看。

8、由於台灣島爆炸(?)妳們全家被迫移民到韓國,住了幾 
年後,由於妳的哥哥遲遲沒有交到女朋友,所以妳媽媽便找了 
當地的媒人來,在妳拿著一疊照片篩選未來大嫂時,竟發現裡 
面有一張朴甜甜的照片,妳要對妳哥哥說什麼 ? 
♥ 想都別想,他不是你配的上的,照片當然就搶走。
在我心中,米奇好歹是個攻啊!

9、這天妳參加完運動會回到家,妳邊走向廚房邊喊道:『媽 
,今天吃什麼?』,結果看到小在站在廚房裡,並且滿臉笑容 
的回答妳:『今天吃辣度100倍的辣魚湯!』,這時,妳要如何回答可愛的他 ? 
♥ 太棒了,你知道爸在那邊嗎?!允浩呢~爹你快出來啊!

10、這天妳一大早起來肚子非常餓,噢!桌上有一碗飯還有 
幾盤菜,在妳把它吃完感到非常滿足後,忽然珉珉頭上爆滿青 
筋走了出來,問道:『妳為什麼吃我的飯?』,這時,妳該怎麼辦 ? 
♥ 這麼難吃的東西我幫你解決了,姊姊做更好吃的給你,乖。

11、妳今天不小心吃壞肚子,在廁所方便完後不小心忘了沖 
馬桶,出門回家後,發現大家都在指責浩浩:『你這拉x王, 
你一輩子都拉x吧!』,於是浩浩生氣的說了:『讓我知道兇 
手是誰我就折斷他的脖子!』,這時害怕的妳要怎麼做 ? 
♥ 因為是本命,我只好拿出三尺白綾自首認罪,都是我的錯啊~

12、 這天妳和朋友們到花蓮海洋公園看表演,忽然發現秀秀 
騎在海豚背上發出海豚音,這時妳有什麼想法 ? 
♥ 也太可愛了吧!手機相機快點拍起來啊!

13、妳一個人到巴黎自助旅行,忽然聽到身後有人唱起了: 
『歐~香戈里J~歐~香戈里J~』,你會有什麼反應 ? 
♥ 回頭,看是誰,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反應。

14、這天妳突然幼稚了起來,決定找朋友們一起到公園玩1 
、2、3!木頭人,就在妳當鬼快要抓到全部的人的時候,突 
然朴米米穿著兔子裝跑出來攪局,妳要怎麼對付他 ? 
♥ 姊妹們,先把米奇給我拿下再說啊~

15、妳今天到新竹吃米粉,米粉頭上插著一雙筷子的米米這 
時從廚房走了出來,你要怎麼辦 ? 
♥ 這個問題我看了很久才懂,是問我米奇頂個米粉頭上面還插著一雙筷子走出來,我要怎麼辦嗎?當然繼續吃我的新竹米粉,這可怕的飛迅我不相信那人是米奇。

16、米米和花花選美,妳認為誰會贏 ? 
♥ 當然是在中,我心目中大正妹捏!

17、飛天小女警找神起來拍電影,妳認為花花、泡泡、毛毛分別是誰 ? 
♥ 我跟飛天小女警超級不熟的,這問題可以PASS嘛。

18、小林尊和珉珉比賽吃熱狗,妳覺得誰的勝算大 ? 
♥ 小林尊,我想昌珉雖然吃的多但應該會吃膩。

19、浩浩和珉珉打架,妳覺得誰會贏 ? 
♥ 不分軒輊。

20、小秀和小在扮女裝,妳覺得哪一個比較吸引人 ? 
♥ 我本人愛在中,所以應該他比較吸引我。

21、聽100個大叔冷笑話和吃一根辣度100倍的辣椒,妳選哪一樣 ? 
♥ 都想捏,我很想吃看看100倍辣椒有多辣,可以請在中做成料理給我吃嗎?

22、妳認為神起誰最適合當海棉寶寶的代言人 ? 
♥ 海綿寶寶是什麼鬼?

23、被珉珉打100下和被車輾過去,妳要選哪一個 ? 
♥ 被昌珉打,我還可以用食物利誘他打小力一點。

24、如果妳是小在,妳要選浩浩還是米米 ? 
♥ 允浩,開玩笑沒有人能拆散我心中的豆花!(豆花魂燃燒)

25、如果妳是餅餅,妳想偷打哪個成員 ? 
♥ 想打誰就打誰,用不著偷打。


♡、題目完成後 … 

1、題目多嗎 ? 
♥ 多。

2、題目蠢嗎 ? 
♥ 蠢。

3、寫很久嗎 ? 
♥ 還好,十幾分鐘吧。

4、寫完有什麼感想 ?
♥ 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一份問券,代名詞很多讓我傻眼。

5、想對點妳的仙后說什麼 ? 
♥ 你成功的把小神推廣出去了。

6、想對妳點的仙后說什麼 ? 
♥ 因為我認識的仙后都寫過了,所以無人可點無話可說。

7、妳對做這個點名的人有什麼想法 ? 
♥ 能完成他的你們真的很偉大。


♡、倒楣鬼仙后名單 
從缺。想寫的可以自己抱走。

♡、點妳的仙后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 
雖然你不承認,但你真的是個風趣幽默的孩子,不要再隱藏諧星魂了啊!


喔耶,我完成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