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晚上去了一間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貴但是東西真的不錯的麻辣鍋店,
我發現我去吃到飽就有一種什麼東想吃的病,明明就不愛吃肉,
還每一種肉都點了一份,最後把他通通煮掉眼不見為靜,
神啊,這種行為真的很不好,不可以浪費食物,下次我會改進的,阿門。

接下來是題外話,雖然我對換光纖這件事情始終很被動,
但現在奧運開始默默我有一點點覺得換光纖還不賴,因為MOD送一年可以看奧運,
小菲至今已經在本屆拿下五面金牌了捏,好厲害!

然後,回到正題來~
從仁寺洞離開,本來打算去景福宮的,
都走到外圍了發現要入場費,還不便宜,
三個人權衡一下,決定還是把錢放在吃東西買東西上面,
景福宮我們就外面繞一圈,當做我們有到此一遊就好了啦XD
08052516.jpg
到此一遊XD
然後我們就走走走,前進東大門,跟美味的一隻雞鍋!
08052517.jpg   
匆匆經過的清溪川

到了東大門,經過清溪川,旁邊的巷子裡就是兩年前我也來過的店,
還有點擔心禮拜天會不會沒有營業,結果一進來人已經滿滿滿了!
08052519.jpg
雞一隻鍋。醬料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整!
08052518.jpg
08052521.jpg
餐廳也很貼心有準備圍裙,讓怕把衣服弄髒的客人使用,

我們三個人吃了一隻雞,一份年糕放在裡面煮,很清淡很香很好吃,
可是如果跟長輩來吃我覺得他們很難體會這種美味,
我漸漸可以理解為什麼我阿姨一直嚷嚷來韓國都吃不飽這件事情了~
大人跟我們小朋友玩的吃的就是有差,
他們是不可能跟我們一起站在小攤子前面吃小吃的啊!
把整鍋雞都消化的差不多之後,最後就是在點一人份的麵條,
吸收了雞湯精華的麵條完美的為這一餐劃下句點XD
題外話,這家店超多日本人來吃啊,我們隔壁兩桌就是日本人,
還有一桌是拿著旅遊書找過來的日本人捏,原來是名店啊!
08052520.jpg
這天晚上為了慰勞我們走很久的腿,就點了瓶冰涼的啤酒啦XD

吃飽喝足,就是開始在東大門走到腿斷掉啊,
我們一間一間一層一層的逛,第一間還很有幹勁的比價錢什麼的,
逛到後來已經頭昏眼花,戰利品說多他不多,說少也不少,
而且我發現我跟我妹子在店裡面,店員會先跟我們說韓文,
發現通不了在說日文,最後才說中文,
所以基本上我們長的比較向北方人,不像中國人我想XD
是個誇張到連回程空姐都以為我們是韓國人卯起來說英文,
聽到我們說中文還一驚反應不過來的程度!
看來我是去那邊都可以很好偽裝我不是台灣來的孩子啊!
08052522.jpg
夜晚的東大門。

東大門逛出來,一定要吃一下小吃,我跟妹子吃了馬鈴薯條包熱狗,
他是裹粉炸的熱狗,但外面還包了一圈波浪薯條,吃下去超飽,
可是味道還不賴,所以隔天還會吃第二次,噗哈~
打道回府前,我們循例去便利商店掃一點牛奶零食,
來韓國每天都有很多調味奶!咖啡牛奶、香蕉牛奶、草莓牛奶,
為什麼不能帶上飛機帶回台灣啊!!!超好喝的欸!
台灣的咖啡牛奶是甜的,他們的其實比較像牛奶咖啡,
是咖啡味道會大過牛奶甜味,基本上很香很好喝!
這一天我們除了吃東西很驚人外,走路的時間也很嚇人,
從早上10點離開住家,一直到晚上11點多結束東大門之行,
中間除了吃飯都沒有坐下來,走了將近12小時的路,太厲害了!
08052523.jpg  
這個黑漆漆的地方,是過年被燒掉得南大門的位置,
現在被圍起來重建,我們搭車回家時經過的,
可惜沒有白天來,不然也是可以看看這邊變成什麼樣子啊~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