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煩,千百種焦慮。
為什麼做什麼事情都這麼困難?
2個月的迷妹人生,已經把自己逼到一個境地了
公開活動?那是什麼東西少之又少!
Fan Party?兩場好貼心票價比演唱會還高!
重點是,是個爛售票系統讓人更加焦慮!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要把自己一直逼到無路可退呢?
我的人生為什麼不可以回歸到~
單純上班下班回家看檔呵呵笑等來開演唱會就滿足呢?
為什麼我要在公園奔跑在樓下為蚊子4、5個小時換那不到30秒的一面?!
冷靜下來想想,其實我也沒有多愛你嘛!


也許是習慣了很多東西,
所以走到這一步的時候面對艱困就卻步了
人生,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
拿出我當年衝日CON三萬日幣黃牛買下去眼睛都不眨的魄力
有什麼好困擾的?!
那些口口聲聲為FAN著想都是P!
唉,迷妹人生很苦逼
還沒有開始搶票就思考要花多少跟黃牛買一張票~
這樣的日子真的有比較開心嗎?這樣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唉,真的很煩,很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