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總算是出來了,我可以不用在討論區傷眼睛傷身體,
從SS2到SS4,每次都在討論區不斷的迴圈,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休止的一天?
其實不如就把討論區關掉,主辦單位就只要公告就好吧~

我其實不懂到底哪裡來這麼多抱怨,
說真的這次賣票時間真的太驚奇了,選在跨年真的有一點欠考慮,
但是不在這時候賣,說真的到過年前都沒有什麼好時機,
就當他是不得不做出來的艱難選擇而已~
會覺得跨年賣票困擾的原因都是因為大家要夜排吧~
抱持著不夜排就買不到票的想法,所以要一直在便利商店等著排隊,
這些困擾點跟難處其實都是歌迷自己本身造成的,全部歸咎給主辦有一點過份,
講難聽一點沒有人強迫你去夜排,選擇權都是在自己手上。

then,又在抱怨演唱會時間,首爾場有4小時?so what?
那四小時說真的就是因為他們話講太多,來台灣怎麼可能講這麼久~
要求不要調整曲目,哪一年SS的海外場不調整曲目的?
開的越後面曲目變動就越大,這些東西是藝人跟經紀公司主導,又怪主辦是有沒有腦?

喔喔,還有最重要的票價漲幅,其實他還在我預計的範圍裡面,
所以針對這一點我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不過我對那種成員變少了不是應該成本比較低什麼詭異邏輯得出來票價應該低的說法,
真心覺得很厲害,是說舞台不拆卸沒有成本,但是你租場地就是這麼多成本
運東西過來就是這麼多成本,這些成本絕對比你表面上看到的還複雜
商人當然不可能不賺錢,問題是這其中的商人不是只有主辦,
經紀公司甚至是你心中愛的歐巴都是其中一環,又通通怪主辦真的很妙,
是SM有托夢告訴你他們都沒有漲過價嗎?現在身價跟當年金曲獎甚至是SS2絕對不同!
跟其他日本藝人票價比較就算了,經紀公司不一樣是有什麼好比較?
那跟SJ自己的日本場來比較好了,
日本人全場均一價,你在蛋頂看米粒人跟你在搖滾區近距離是一樣的金額,
如果擺來台灣,就是你花三千看搖滾區同樣你在蛋頂也要花三千的話,可以接受嗎?
不能接受就請不要以日本場的票價來抱怨這些,因為民情跟習慣就不同~

其實我真的覺得現在問題這麼多,都是歌迷跟主辦自己造成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結果到現在就是一個打上了癮,但是另一個不想要在挨了~
主辦單位真的是沒事找事,就回歸簡單的公告、辦活動就好
歌迷唉黃牛、唉海外搶票、唉當機、唉夜排......等等等等,通通都不要管啊~
這不是主辦該管的,同樣的三年下來主辦也應該瞭解這是他管不了的事情~
所以不如就簡單一點,未來通通回歸以前那樣是不是就皆大歡喜了呢?

最後,想要當ATM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先問過前輩飯再來看自己是不是ATM好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