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請先讓我好好吼叫一番:

「學長跟L落差太大所以我接受不能呀!」

最近搭車上班的時候,常可以看到死筆後篇的預告,
老實講,我有收集男優的習慣(炸),近年來頹廢型的意外吸引我,
唔~所以對於電影版的L,在這大半個月的薰陶下,
我認真的想把這位演員收集到男優俱樂部裡面,
讓他跟唯一一位頹廢有型男優JOE相伴,增加我小電的工作量(爆)
但是,當我循線找到這位演員過去作品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吼~松山健一先生你是變色龍嗎?學長,請把頹廢的L還給我呀!!

當我知道他有演一公升眼淚的時候,默默就有一種不詳的感覺,
果真!他就是是演那個很會打球拋棄亞也的學長!
不不不~這一定是騙人的!學長跟L怎麼會是同一個人呢?!
但是自欺欺人是一種不對的行為我知道,所以我只能接受。
06112101.jpg
這位一公升眼淚的負心亞也學長,
06112102.jpg
就是死亡筆記本裡頹廢聰明愛吃甜食的L

吼~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呀?!
兩張照片擺在一起是有像啦,但分開看根本就是兩個人~
原來不但演技勝過一切,連化妝術也是勝過一切的呀!
欺騙我的感情~還來還來啦(吵鬧不休)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思考多担一個男優在身上這件事情,
因為學長跟L折衷一下的松山健一,有帥氣起來殺到我呀!
06112103.jpg
就是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