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居然會有這麼一天,
是說幫偶像慶生這種事情我沒少做過,
但是歡慶入所週年這種事情,大野哩打是頭一遭,
以前好像是不時興這一套的吧,喔不,
我想以前可能連慶生這種活動都很少,
果真是時代在變,所以歐巴桑我也要跟著來變一下!

我沒有辦法文情並茂如江水滔滔不絕的寫出我對哩打的愛,
因為從來我也沒有這麼濃厚而且深刻的去愛過他,
哩打從以前到現在就一直是飄在我心湖上的一片葉子,
雖然不像落下的石頭那樣激起片片水花,揚起圈圈漣漪,
但比起那些曇花一現的熱衷對象,哩打這片葉子大概是最持久的。

或許因為哩打就是這種風格,沒有很強烈的存在感,
但是當你抬頭看或是回頭看,他就會一直笑笑的在那邊。

哎唷,我好像太感性了,我說過我不會寫給哩打的情書啦(炸)
06101613.jpg
哩打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你知道嗎?
每次去逛支持你的飯的BLOG我都覺得很感動,大家都好愛好愛你。
因為這樣所以我真的覺得十年前的我太有眼光了,
請容許讓我小小的驕傲一下,

十年前我就知道你身體在舞動起來的柔韌是多麼迷人,
十年前我就知道你圓圓的娃娃臉是多麼的可愛,
十年前我就知道其實你的聲音是藏不住的美妙,
十年前我就知道你總有一天可以用八字眉征服大家(爆)。

雖然這十年來我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在追著你的一切,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十年前能跟你相遇(炸)

娃娃臉大野哩打,希望你可以這樣一直走下去,
十年、二十年,都請繼續讓我這麼驕傲吧!
06101614.jpg
羞~我好像真的把情書寫出來了!!
原來我也可以走瓊瑤的路線嘛(攤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