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又是這個詭異的組合,
沒辦法,嵐裡面有三個人都是這個組合的呀!

而且又我當年喜歡遠藤所以還殘餘一些零散的碎片,
其他的通通都送給福德坑了啦!
說不定現在誰誰誰用的回收紙,
就是當年超可愛的誰誰誰呀!
(太太你現在是說繞口令嗎?!)

是說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堪回首的過去,
兒童時期雖然很可愛,但是現在回去看真的覺得好好笑!
心裡一定會有:哎唷怎麼會拍這種照片呀?!
這種感嘆啦!(亂猜測XDXD)

06101701.jpg  

是說當朋友看到這張笑到闔不攏嘴呀!
整個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炸)
名字下面都有寫我想我不用一個一個點出來介紹,那來看放大圖(爆)

06101702.jpg  

暴風雨成員三枚
NINO同學還算正常,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要髮箍?!

(NINO:這樣就算跳起來頭髮再亂我的臉都可以被看見呀!)

啥米!尼諾你那時候就想到這麼多了嘛!(對不起我亂猜測了)

然後愛拔醬,他的姿勢真的很像壓著旁邊兩個人往上跳呀!
借力使力原來那時候就很有科學精神(?!)
彈力一整個很棒!是何でもできる子!

然後,我想最想銷毀這張照片的一定是松潤,
ドS番長怎麼可以有這種表情呢?

但是但是,我覺得最糟的應該是斗真 

06101703.jpg  

哎唷好像被打到一樣,
而且是說整個身體也太僵直了吧!!

是說,我從他們這樣小不點開始看到現在,
總算可以接受大家長大的事實了,唉~這大概是一種作母親的心情吧(炸)

懷舊時間持續緩慢行進,反正我只有少少一點的十年前而已!
下一回看看來更新一下MA好了,但我好像只有町田跟米花(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