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聽說今天是個紀念日。
有某A團單曲發賣七週年,
有某男今天生日,但詳細歲數我不知道。

因為我是懶惰鬼,所以既然今天是個好日子,
那慶祝一下就一起更新好了,本想晚上同樂會後再寫,
但怕酒足飯飽之後時間來不及,趕不上在這天更新,
也怕中斷了一日一更的紀錄,就先寫了。

我發現我這一年來過紀念日的時候非常多,
雖然這是跟朋友出去大吃大喝的藉口,不過好像成了習慣,
下次不舉辦都不行的樣子呢~(笑)

首先,祝關西毒舌男錦戶亮先生生日快樂,
光陰飛逝,歲月如梭呀~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是說去年的這時候貌似我還是擔當負責慶生,
但兩個月就把他拱手過繼給朋友。
我想他可能是唯一一個我看過生的之後居然冷淡的對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立場漸漸在改變的原因(炸),
又或者可能我是喜歡有內在旁邊的亮醬?!(所以其實我比較愛粉紅戰士真的!)

不過我是真的有愛過麻生遙斗的我發誓!
06110301.jpg  
錦戶亮其實不管你現在有多(炸)
在我心裡你真的是個攻!!
06110302.jpg  
然後我比較喜歡帥氣的亮醬,就這樣XD

那麼~亮醬生日快樂唷!

然後,是無意間發現的嵐CDデビュー七週年。
1999~2006
時間真快,讓我有點恍惚。
最近時常在想,ㄟ~誰誰誰我記得很年輕呀!
殊不知我停留在十年前初識的印象太久,忽略了這中間光陰的流逝,
才驚覺,啊!這麼多年過去了呀!
06110303.jpg  
親愛的暴風雨同學,
一起走過了這麼多個年頭,
會四個人一起去箱根旅行然後幫缺席的秀醬準備禮物,
這樣深厚而且好到噁心的團員愛,
希望就算在過幾十年也要繼續保持下去唷(炸)

我就是喜歡感情好到噁心的團體嘛!
06110304.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