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灰色的星期日。
懶洋洋,全身都懶洋洋;頭昏昏,整個人昏沈沈,
感冒病菌好像又要開始侵襲我!
聽說是因為我上個禮拜外務太多的關係,
唉~果真我是不能吹到風,一涼到就頭昏頭痛一起來。

我說,有的時候就是會發生一些讓人想翻桌的事情,
這個世界太多東西不能照著自己的心意在走,
我覺得我說話有越來越狠毒的趨勢,但我覺得沒錯,
偶爾我真的想當一下不孝女,雖說我現在也不是多孝順,
不過我想當個逆女看看,為什麼要他們說風就是雨,
親戚關係真的是一種很難擺脫的血緣暴力!

生來作親戚,可能是前世修來的福,但也可能是上輩子累積的孽,
我只能說,今天這樣我就認了吧!反正帶個笑臉的面具對我來說不難,
但請不要妄想我去說服誰,因為我自己都不能說服我自己,
說穿了這是一種自暴自棄的逆來順受,我不能翻桌說我不幹,
也沒有甩門掉頭就走的勇氣,所以就只能默默假笑在一邊,
明明應該是個喜慶,但搞的我卻是一肚子的怨氣,
說真的,很多時候親戚間也許幫忙是互相的,但我不覺得我們真的很好,
要我把很多事情看成義務,有些真的辦不到,抱歉我就是個自私鬼,
我在自己的世界裡,過著自我中心的生活有什麼地方礙著了誰嗎?
我可以乖順的做被交代的事情,但有的時候力不從心請不要質問我,
我已經很不舒服了不想多說什麼,啊!真想可以摔筷子碗盤表現出不滿。
唉~我想我已經過了可以當逆女的年紀,所以只好繼續陪笑下去。

最後,衝與不衝真是一種難以取捨的抉擇呀!
下午聽到消息之後,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在搖擺,
上班族的悲歌,假真的很難請,而且時間又這麼不上不下,
剛好在連假結束後,怎麼請好像都很困難,
要我放棄不衝,也許是最好的選擇,但心中總是有個聲音再呼喚,
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吼唷~讓我帶刀暗殺一下社長呀!
凱旋歸來演唱會那是什麼鬼!

現在說衝與不衝還太早,我想應該是要說~

抽與不抽都是一種取捨呀!!

神呀我真的需要六個數字給我個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