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不知道要更新什麼才好,
所以只好繼續碎碎唸著每天的生活瑣事,不想中斷一日一更的紀錄。

最近我很暴躁,好吧,也許該說我一向都還挺暴躁的,
只是默默的我都是暴躁在心裡,不太顯露於外,
好比說每天早上坐公車通勤,我可以從一上車就在心裡碎唸到下車,
扣除掉我不小心睡著的時間,整個心裡的OS都沒停過,不外乎是那種:
喵的死小孩講話太大聲,你以為你書包很小啊!一直擠過來要死了!
或者是,喵的,給你方便當隨便,沒看到我抓這個還硬要擠過來要死了!
也可能是,死歐巴桑生龍活虎的搶位子然後博愛座看到老人上來裝死,賤!
還有,喵的現在綠燈前面那台車是怎樣,睡著了啊!
更多時候是,是怎樣不知道有公車專用道私家車還一直擠過來,沒看到已經很塞了啊!

諸如此類的,我真的很暴躁,每天每天上班如果不靠MP3裡面小孩歡樂的歌聲,
我應該就直接崩潰翻桌打小孩呼歐巴桑巴掌大罵路人甲乙丙丁了吧!
不過雖然如此,表面上的我還是很乖巧溫和的!真的,請相信我。

年關將近,最後也是要很努力的拼一下業績,
自從知道內勤可以分道微薄的獎金之後,我告訴我自己以後要和顏悅色對業務,
但是該擠版面搞不定的時候我還是很想罵人,他奶奶的五個都告急你是要我怎麼上!
人頭豬腦一樣是廢物,同樣一個專案的東西,為什麼B2B就是要比B2C晚幾天?
另一個企畫都可以同時更新,促銷這種東西有時效你到底懂不懂啊!
更新的時候還是不先檢查原本的東西,重複的一直上,搞的我又要幫他修正,
到底是怎樣,新的一直上都超過配額也不會刪舊的,搜尋到現在還是不會,
我說為什麼要容忍他!主管你不是已經快忙翻了還不快趕他走呀!

最後,這兩個月看中醫有點效果,不容易發冷,小紅來也不會痛不欲生,
針灸的時候有越來越痛的趨勢,反而讓我不怕拔牙打麻藥(炸)
所以疼痛這種感覺其實也是可以慢慢被習慣吧!

夜深了,語無倫次中,看看就好吧!反正就是瑣事。

PS.愛嬌話真的有多到,害我不能暢快MSN很悶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