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低潮過了頭,總是唉聲嘆氣,空虛乏味沒動力,
居然連BL美好的世界都不能讓我快樂的飛揚起來呀!

昨天,沒有更新,果真寫BLOG這種事情還是應該隨心所欲,
一天一更快樂悠哉的時候做起來很簡單,現在懶惰低潮的時候就覺得煩,
其實人生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懂得何苦為難自己笑笑就算的道理,
但是就是不快樂,發自內心的HIGH起來已經好久沒有了,
睡不好,夢一個接一個斷不了,起來豈是一個空虛可以形容?!
想做的事情有好多,但就是沒有前進的動力,快來個人打醒我吧!

年紀到了好像應該要成長的極限,獨立獨立我要學習獨立,
不過一邊告訴自己要有肩膀(什麼鬼?!)的同時,
一方面也會因為其他人的怠惰而生氣,為什麼得過且過?!年輕不是用來混吃等死的!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其實我始終有個遺憾,不過光陰追不回來,只能計畫未來,
希望可以一步一步走下去,我沒有什麼天大的野心,只想好好的生活。

我要快樂!要快樂!
所以看到小道就算覺得他是假的也很開心,日揭雖說心臟不夠力不要看,
但因為我愛很多很分散而且很會視而不見,所以偶爾還挺開心(炸)
我要快樂!要快樂!
明天要去看死筆二,希望L可以滿足我漫畫未竟的期待,
(雖然我偷偷問過其他人結局了XDXD,但還是期待!)
我要快樂!要快樂!
神呀~要是人生沒有BL我一定會去自殺!告訴我沒有BL我要怎麼活下去呀!

不過現在就算有很多BL我還是不開心,請快點好起來吧!

最後,千秋學長我都寄託在你身上了!交響情人夢第六集我來了!!

。以上。

很混亂,我想這是因為我殺不死人頭豬腦,加上下週要考試的刺激造成的,
所以,告訴我可以去大阪我想我就會可以飛上天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