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當放棄了一天一更的心情之後,反而莫名其妙多出很多東西想寫,
昨晚做了一個很幸福的夢,整的讓我心情大飛揚,覺得不紀錄實在太不應該了,
其實我很會作夢,亂七八糟天馬行空,醒過來就不記得的那種不計其數,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好像也發生過,甚至連腐女妄想類的都出現過呀!
當然我個人還是喜歡夢到有劇情的推理夢,不過這種的醒來彷彿沒睡,整個人累到爆!

夢醒過來,我默默的燃燒了起來,那一股對粉紅戰士的熱情呀~
在我就快要遺失他的時候,一點一滴的又回到我身體裡,
夢裡面的型態通常醒過來就忘了吧,人的表情好像也不是很有深刻的印象,
但這個粉紅戰士的一舉一動呀~我說,真的到醒過來一個多小時的現在,都還記憶猶新。

如果可以,我希望這是一個預知的夢。

既然他是夢,就有很多不合常理的地方。

那是一個舞台,我不知道他究竟是關八的還是J家的舞台,
上面有好多Jr在伴舞,關八很熱鬧的唱著一首中文歌,
沒錯,是中文歌!而且唱的中文超標準!
我想這是被他們新單曲影響到的吧,社長最近可能想要走中國風(炸)
莫名其妙那個會場其實很小,然後他們一邊唱一邊抓了一些觀眾上台跳兔子舞,
不要問我為什麼跳兔子舞,因為這是夢!
這些觀眾裡面,魚目混珠了一個粉紅戰士!
大家圍成一圈歡歡樂樂跳舞的時候,粉紅戰士超激動的熱淚盈眶,
一個一個跟錯身而過的關八同伴們握手,說下個月他就要回來了!
什麼!這是真的嗎(毆~這是夢!是夢呀!)
然後全部的人一個大HIGH瘋狂起來亂抱!大家只差沒哭成一團,
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了,我(這是只在夢裡的型態)也向他飛奔過去,跳上去撲抱!(炸)
粉紅戰士意外的還接住我了,這一切真是太神秘了,果真是夢!
然後很可怕的從我嘴巴說出:那等你回來我要一直抱著唷!
太可怕了!什麼?!我怎麼會說這種話?!(爆)
粉紅戰士居然還給我點頭說:好。
救命!這一切都讓我很不能夠理解,
但是,我終於發現哪裡不對了!夢裡面的我,其實不是我(炸)
也就是說我彷彿靈魂附在人家身上在看這件事情,這樣可以理解嗎?!
見鬼了被我附身的傢伙,居然是KAME呀~~~(抱頭)

所以以上那一整段在其他人眼裡面看起來其實就是:
KAME很激動的朝著粉紅戰士撲過去抱,然後粉紅戰士接住他,
兩個小少女感動的久別重逢居然不是相約打棒球(炸)
而是KAME說等你回來我要抱著你不放唷!粉紅戰士點頭說好。
是這樣這樣的畫面呀!!神呀難道我潛意識內龜了起來嗎(炸)

太可怕了,整個夢都好可怕,但醒過來很幸福,
粉紅戰士我希望他真的是個預知夢,你可以在下個月回來,
不然我這重新燃起的小小熱情,應該很快就被男優滅了(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