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是我的心情寫照,整個人暴躁過了頭。

難道情緒跟天氣有關?寒流來襲,
不但凍住了我經年燃燒沸騰的腐女魂,
也讓我情緒彷彿刺蝟一樣,時不時就豎起針來想戳人。
這樣大波動好傷身,好像找不到一個生活動力,
對什麼東西都莫名的倦怠,
雜誌,亂糟糟不想整理也不想收了,
檔案,大概只有交響情人夢跟暴風雨可以激起我主動觀賞的慾望,
工作,本來很愉快但現在常常想翻桌殺豬腦扁小弟,
生活,一言以蔽之就是個「空」。

神呀~我現在難道來到人生的轉角嗎?但我面前只有牆沒有岔路呀!

唉,我說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應該是2004年五月吧我想,
當時我可是認真的覺得沒有任何時期會更艱難了!
殊不知人生漫漫長路數十寒暑,沒走到最後誰也猜測不到,
還有現在這個既暴躁又倦怠不知該說是低潮還是煩悶的日子呀!

因為不是學生了,
也沒有寒暑假,可以讓自己輕鬆下來調整步伐,
一年就一個春節長假,但年紀大要SOCIAL我只想扁人,
我說了,不管是誰,多親的親戚都好,
對我來說踏進我小家的範圍裡面,我就有不得不社交的心情,
然後很多事情我不說不代表我不站在你那邊,
不要有意無意的就在那邊感嘆說我不貼心,
沒錯,我本來就是冷漠鬼,活在自己世界是變相的自閉兒呀!

煩,什麼都好煩,
連今天考個試都想巴監考老師,話又多動作又慢,
每節考試中間恰恰好十分不到休息,
我多怕他趕不上下堂鈴聲打響呀!

真討厭,本來以為這情緒不穩可能是考試影響的,
但考完也不見我有好到哪裡去,
不想說話不想應付不想敷衍什麼都不想動不想做不想要呀!
看來只有明年日本行可以救贖我吧(炸)
06120301.jpg
然後,雖然最近我越來越難被取悅,
這我掃好很久都沒更新的K醬,意外的用他美麗的小腿治癒我了
06120302.jpg
天氣冷的時候,就開始懷念夏天!

吼,打到這裡我突然好想吃蛋捲冰淇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