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才好呢
最近心情有點小小飛揚起來,總算塵埃落定,
但是,暴躁依舊不減而有越來越烈的趨勢呀!
所以我現在忽怒忽喜,離崩潰之期不遠矣了吧我想。(炸)

最近有一件好事一定要來報告!
人頭豬腦總算投降了,到了要離開的時候呀,
等這一天等了好久,是說,花了半年還沒適應工作,
我真的認為他的歲數跟經驗都是虛長的,
既然人都要走了,我想我會忍耐少造一點口業的。(噗)

然後,我也要來寫炫耀文!但我想應該是諧星版?!

如果有人注意到我上面那個倒數的時間,
應該可以猜測我是要炫耀什麼鬼吧!
說真的這種事情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炫耀,
但對我來說,整個就彷彿夢一般的不真實,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了!(炸)

說真的,我在做衝日本這個決定的時候整個熱血過頭了,
所以經過我的理智思考過後,默默的我有種不去比較好吧的感覺,
然後一方面又告訴自己說,反正票很難抽,應該不會中,
就算會中,我也認為中東京場的機率比較大,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大阪場比較搶手就對~但有票就值得開心了!
我希望我沒有把跟他們的緣分在這時候用盡呀~

現在心情是一個迫不及待,機票OK民宿OK,
吼時間快點飛也似的到一月呀!我要看雪我要吃章魚燒我要給暴風雨吹!
說到雪,今年一月去東京意外啥都沒看到,
還是三月底去韓國看到沒化盡的霜,
聽說一月二月大阪通常有積雪,我想嘗試捏個雪人呀(炸)
好吧~這可能有點難度(噗)

那麼呢~讓我大喊一下:好きゃねん、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