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過敏、過敏!
季節變換的時候就會發作,超級討厭的呀~
我現在真是想把自己的鼻子給割掉,鼻水彷彿沒關緊水龍頭的水,
滴答滴答流不停,超想塞兩陀衛生紙在裡面擋住,
但這樣會很醜而且很好笑,超討厭的,眼睛腫腫啥事都不想做啦!

最近我覺得自己很像人體爆彈,超容易暴躁的,
上禮拜表姊結婚,在喜宴上我一整個都是維持在想翻桌的狀態,
我說對人太多的地方我真的很苦手,又吵又不受控制我想尖叫!
然後一堆人又酒又菜我覺得好討厭,加上東西我又不愛吃,
整個就是考驗我的忍耐力呀~

吼ˇ剩下不到一個月,快點來到讓我放鬆心情充電去吧~

好像如果是很開心的事情,通常都會即時的抓電話CALL朋友跟大家分享,
不開心的事就會狠狠的在網誌上抒發一下,我想這是習慣,
所以每次在這裡寫的東西基本上都好像是怒多於喜吧XDXD

我真的真的好討厭那種自以為了不起的人!
XXX的副總是有什麼了不起的?!也不過就是XXX!
討人厭的親戚很多,討人厭親戚的親戚更多!!
唉~我果真是適合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吧~

然後,妹子開始上班了,可喜可賀!
這樣來年的來年有緣就可以揪她一起給暴風雨或是誰來吹一下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