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想先說題外話,立法禁止體罰是什麼鬼!?
我覺得小孩子有時候就是要教訓!現代人就是太寵小孩才造成很多問題!
從小誰沒有被打過?!也沒看我心靈有什麼鬼創傷,真是矯枉過正了吧!
打不得罵不得,那就看十年後恐怕會有兒童犯罪了吧!



回正題,等了我兩天,總算是給我等到種子了吧!

為什麼孫嵐的載點這麼少呀~(炸)
朋友萬歲但偶爾還是要靠自己,如果沒有種子我就不能活了(踹)

本週一日孫外景是松潤跟愛拔醬。
我以為日劇拍攝中的松潤應該會明顯的減少外景量,
但本集一日孫是他,下週突擊飯也是他ㄟ!!
而且外景組合是我好久沒見的潤智!喔耶~

06121301.jpg  

松潤從片廠直接過來的吧~眼睛都睜不開了真辛苦!
據說前一天從早上六點工作到凌晨四點,就過來錄一日孫了,好拼!
貌似去年划船的SP也是這樣,馬不停蹄有真男人的帥氣感!

06121302.jpg  

愛拔醬明信片念著念著,突然冒出一句:下週是我生日
一整個沒頭沒尾,松潤完全不懂他要表達什麼。

06121303.jpg   

因為這樣傻呆呆的松潤很可愛,我就截了XD

本週去的事做榻榻米的爺爺奶奶家,
一開始活力十足的愛拔醬想幫奶奶做事,就把人家機器的針頭弄彎了(炸)
奶奶還說:因為有這麼可愛的孫子來所以太開心了~

松潤跟著奶奶留在家裡準備午餐,愛拔醬跟爺爺去做事,
臨走前奶奶還很擔心瘦瘦的愛拔醬會體力不足XD

06121304.jpg  

我覺得沐浴在陽光下的愛拔醬好帥氣唷(炸)但其實骨子裡是野生兒(噗)
一開始誇下海口跟爺爺說,今天一切都交給我!
但是殊不知一個榻榻米有三十公斤?!真是太驚人了!

06121305.jpg  

所以一方面叫著好重好重,愛拔醬也發自內心的覺的爺爺真的好厲害!
我也這樣覺得呀~原來一個榻榻米有這麼重!!爺爺你真是辛苦了。

嗯~詳細內容我也不想贅述,
松潤幫著奶奶作料理,因為太上手,還被奶奶問有沒有上過料理學校,
吼ˇ松潤你是新好男人!我期待來週你跟小大的突擊飯啦!

因為這次爺爺奶奶都哭了,回到棚內松潤就有問大家最近是什麼時候哭,
大家都說沒有呀~最近沒哭,松潤一整個驚訝說自己昨天才哭過,
小大立刻在旁邊接話:被甩了嗎?!
松潤ドS番長變身喝叱他太吵。(噗)

06121306.jpg   

瞧小大笑的開心哩!是說被松潤唸有這麼樂嗎?!

06121307.jpg  

最後,是突擊飯的預告呀!我好久不見的潤智組(噗)

06121308.jpg  

 

我開始期待禮拜六了(炸)

經過兩個多月洗禮,孫嵐是真的比宿題嵐好看太多了啦(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