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呀~這篇更新我本來禮拜一就打算寫了,
但是中午吃飯看小說看到忘我,所以忘記了,就想回家寫,
然後回家抓檔案看檔案就不小心被小周抓走,乾脆禮拜二再寫,
沒想到禮拜二中午我依舊是被其他事情絆住了,
回家呢,光顧著看宿題嵐啥都不記得做,
其實這是詛咒吧!因為本來期待看潤智的心,注意力都轉移了!!
這集最搶鏡的,其實是秀醬的小肚肚啊~(炸)

雖然我很想看潤智的突擊飯,但一開始他們的情緒真的很低落,
兩個人還在那邊說乾脆今天不要去了,就播總集篇好了,
不過唸完明信片,媽媽在後面備註說小孩是ARASHI的飯,
兩個人立刻情緒高昂了起來,這樣也差太多了吧!
其實我覺得那是媽媽騙你們的呀~孩子~我感覺不到姊妹對ARASHI的愛!

06122001.jpg  

陪小孩玩的時候,松潤不斷被姊妹喝叱呀!
說他不會拼拼圖,不是還在說這很簡單什麼之類的,
松潤還很哀怨說我是被欺負了嗎?!

06122002.jpg  

每當這時候,跟松潤出外景的不管是誰都會幸災樂禍一番,哩打也不例外!

這次要幫姊妹準備魚料理,
哩打很沒概念的做了一道我不知該怎說的料理,
然後換松潤準備時,他還很客氣的請哩打整理一下用完的東西,
說雖然是輸的人要收拾,但我想今天我應該不會輸(炸)
松小潤這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謙虛啦~

在松潤準備料理的時,姊妹突然吵起來偷睡覺休息的哩打,要他畫畫,
哩打就要他們把桌子擦乾淨他才要畫,然後在我看兩遍才發現到,
這時候松潤有在廚房冒出一句:他畫畫畫得很好唷!
吼~收音的工作人員!這種時候請把話收清楚呀!不然要我怎麼萌(炸)

06122003.jpg   

這是哩打的成品,隨便畫畫就抓到那種神韻了!超厲害。

最終結果,松潤在解釋規則還故意說錯,
誘導姊妹要選他,不過幸運女神是站在哩打這邊的呀!

06122004.jpg  

哇哈哈,原來姊妹不喜歡吃海苔。

回到棚內,照慣例拿出了突擊飯的勝率表,
冠軍目前是愛拔醬跟哩打,都是兩勝一敗,

06122005.jpg  

秀醬整個人大打擊

06122006.jpg  

 

伸懶腰打呵欠露出本日最搶鏡的小肚肚!

06122007.jpg   

宣布今天錄影結束XDXD

秀醬很不明白愛拔醬跟大野勝出的原因,要向他們請教一下,
愛拔醬的方法,與其說是作料理給小孩吃,不如說是跟他們玩,
但是公認討厭小孩,又不是跟小孩一邊玩樂一邊料裡的哩打,
究竟是為什麼可以同樣獲得兩勝的好成績呢!?
其實哩打說的我有點難以理解,果真程度太差,
意思應該是說用創意料裡的方式吧~這時候也是會有意外的!
好比第一集的洋芋餃子就大失敗了~~

其實要我說,哩打根本是好運氣啦!(噗)因為幸運女神愛他呀~

來週是兩小時SP,有一日孫也有突擊飯!

06122008.jpg  

救命呀潤智的一日孫!!神呀我超級期待的!

06122009.jpg  

然後是櫻相的突擊飯........其實還有NINO!
截圖我才發現,原來NINO被字幕擋住了啦~難怪都沒注意到他呀!

總之,まごまご嵐是個會讓人一次比一次更期待的好節目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