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的MSN一直欺負我不讓我登入,我同事的都可以用啦~
欺負我害我只能用WEB版的,可愛的表情符號都顯示不出來,討厭
早上偏偏有一堆事情,沒有MSN不能傳檔整個很麻煩,
然後我到共有硬碟去拿東西又當機,整個就是欺負我呀!煩ㄟ!
這樣讓我一整個很想下班,沒有辦法摸魚的上午真的好空虛唷(畫圈圈)

每天每天都倒數著日子,不知道是在興奮個啥鬼,
一切東西都塵埃落定的踏實感之後,就是彷彿校外教學的雀躍,
聽說一月六號暴風雨可能有新曲,不知道能不能搶到初回呀~
心齋橋的HMV我就靠你了呀!但目前好像還是未知數,哈哈!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壞心鬼,我想我需要的不只是一本デスノート,
我更需要一對死神之眼呀~不然要怎麼誅殺路人甲乙丙丁?!

我說,通勤族就是會遇到很多討厭的事情,
雖然我心裡面有敬老尊賢的觀念跟態度,
但是生活經驗也告訴我,有些人就是倚老賣老寡廉鮮恥的爛傢伙!

譬如說,一輛很空的公車,
老人家上車了,明明位子還有一大把,就偏偏站在一個單人座旁邊,
單人座上有個學生在睡覺,旁邊也有空著的單人座,
老人家就把學生搖醒問學生可不可以讓他坐,
學生睡的迷迷糊糊被搖醒,也就很乖順的讓了座,
站到另外一邊才發現:喵的整車都是空位呀!!
你說這是不是死老頭!這是真實事件請不要懷疑!

又好比說,一輛很滿的公車,
平均每一站都有老人家上車,有個健步如飛的中年老頭,
站在單人座旁邊,對著另一邊的老夫妻說:來這坐,我讓個位子給你!
先生請問你現在是坐著嗎?哪裡來的位置讓?
原來是把坐在單人座的小學生叫起來讓老人家,還說小學生沒禮貌不讓坐,
我說到底沒禮貌的是誰呀?!讓做的準則不是:老弱婦孺嗎?
小學生難道不是孺嗎?人擠成這樣他又抓不到上面拉環,
手上雨傘書包一堆,連站的地方都很勉強了,你還叫他起來讓坐?!
旁邊博愛座上就睡著一個年輕力壯的女生,你怎麼不叫她起來?!
明明就是欺善怕惡還一付自己很熱心的樣子,噁不噁心?!

再來,有個沒坐位但其實不滿的公車,
白髮蒼蒼老人家上車,有個年輕學生讓位,
但因為公車還在走所以老人家暫時移動不到位置上,
後面殺出一個歐巴桑一屁股就坐下去了,大家傻眼,
我說,人真是可以不要臉到一種地步呀!

所以,我想要一本死亡筆記本,還要一對死神的眼睛,
這些不要臉的死老頭、臭老太婆、歐巴桑通通都滾去死一死算了,
喔~還有一些吵死人的死小孩沒禮貌的青少年也一樣,
我也想來淨化成立一個新世界呀~就只繞著自己賺就好,
真是討厭,每天從早上就開始暴躁這樣對身體不好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