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真是一個神秘的世界,
合理的不合理的,荒誕的天馬行空的,一幕幕在腦海奔騰。
我說,一個晚上已經是睡不了多久了,還要讓我作夢,
如果亂七八糟醒來就忘記也無所謂,
但偏偏是一個,長篇大戲讓我印象深刻呀!
偶爾我也是想把我的腦袋打開看一看裡面裝了些什麼,
為什麼會夢到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莫非是我太愛看奇幻文學?!
但魔戒哈波納尼亞之後我很久沒看啦,
那麼關於那些天使與魔鬼、神祇與惡魔的故事,
為什麼要來入侵我可憐的腦細胞,剝削我已經很短暫的睡眠,
是說就算這樣我卡住的文章依然還是會卡住啦!(踹飛)

以下是夢,亂七八糟。

這是一個赤龜相關的夢,而且是愛很深的夢。

很久以前,魔界誕生了一個傳說中繼承遠古力量的魔王,
與此同時,神界出了一個可以看透過去與未來的先知。

先知可以看透一切但看不了自己的命運,
魔王擁有強大力量,統一魔界之後,下一步魔王想要征服三界,
先知看到了未來的大戰,所以先一步找到了魔王,
魔王遇到了先知,第一次覺得人生其實除了殺戮還有很多美好,
有一小段不被允許但不能控制的愛情悄悄在發生,
最後魔王為了先知決定背叛子民,甘願囚於神界,只為了天天見到愛人。

動盪雖大但終究平息,和平維持不到五十年。

繼位者再次發動戰爭,誓言要一統三界,
神界惴惴不安,求助於先知,
先知看不透戰爭的結果,便知一切將與他有關,只能背水一戰,
於是排除眾議,決心放了魔王盼他能助自己一臂之力,
雖然相愛,但畢竟是魔,魔王只能在軍隊裡做一些不重要的事情,
其實並不想幫神界迎戰,只為了可以保護愛人。

邊界的對峙是一切的開端,也是結束。

繼位者驚豔於先知的美麗渴望獨佔,願意用和平100年換得美人。
神界的懦弱讓先知拒絕不了,最後都不能與愛人告別,
被壓送回牢籠的魔王感應到了愛人力量的流失,
於是赤紅染上了眼,滅了押送自己的軍隊,隨後殺入魔境,
畢竟是魔界歷史上力量最強大的王者,
最後一刻搶入了宮殿,一刀砍下了繼位者的頭,
也許,成魔是兩個人唯一的歸宿。

那一年,神界失去了先知,得到500邊界和平得協定。
那一年,魔界重新迎回了他們的王,有一場美麗的婚禮。

故事也許結束了,夢醒了。

我真想大吼大叫一下,見鬼了這到底是什麼!!
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誰是誰,我只想說,請讓我一覺到天亮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