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是平安夜、是愛拔醬生日。
所以我要默默低調的祝一下愛拔醬生日快樂,
順便祝福一下來逛的everybody,聖誕快樂!

我晚了很久才看テゴマス的堂本兄弟,
哎唷,沒看就算了,看完之後我只能說我太容易被殺,
MASU可以笑得再可愛一點沒關係呀!
你以為笑這樣我就會忘記其實你是筋肉人嗎?(指)
但微笑真的太可愛所以歐巴桑在電腦前面快暴走了,
然後手越真的長大之後變好多,
我覺得跟我一月看到的時候已經不一樣了呀!小孩子真的長好快!

是說,社長推的CP真的不同凡響,有喚起我小奔一下。
雖然手越坐在那邊優雅又可愛,但我就是覺得其實他是腹黑鬼,
默默的就把小太陽MASU吃乾抹淨了呀~(炸)

06122401.jpg  

テゴマス可愛來賓二人組。

我看的堂本兄弟其實不多,但不知為啥我每次看都會覺得好激!
光一整個有讓我大笑出來,打斷一問一答天音真的超妙,
被說錄影前有喝酒吧,堅持說自己還活著也很可愛,
是說,雖然28歲了但莫名的我還是覺得像小孩?!本質不是老頭嗎?!

06122402.jpg  

在瑞典唱片行前照的,還被說了根本看不出來在瑞典呀!

06122403.jpg   

一問一答,手越說自己上次來跟這次來變化最多的是臉,
增田的答案是:手越的臉。XDXD

06122404.jpg  

我只是單純想說對照一下臉真的變很多(踹飛)

然後,說到最近會發怒的事情,
增田說是暖氣。
因為常常覺得天氣很冷穿很多出門,但電車裡跟商店裡都有暖氣,
他就會覺得好熱好熱,為什麼只有自己這麼熱!
整個太可愛了呀!!
說到丟臉的事情,
手越說是在車站上完廁所一直到回家才發現自己忘記拉拉鍊。
這時候慣例光一又再說什麼:欸?!手越居然會上廁所之類的(噗)
這橋段雖然山P來上的時候用過了,但28歲大男人很可愛所以我很受用(炸)

說到テゴマス兩個人私下會一起去玩,
固定行程就是:購物-->打保齡球-->唱歌。
默默的剛在後面還冒出一句:像情侶一樣。
是呀~這是約會行程,NEWS私下出門都走約會行程的呀!
K醬跟シゲ也是這樣!還會抱怨說誰遲到之類的(噗)

然後問到兩個人心目中理想的邂逅。
因為太長了我不想贅述,不過小孩子真的很會妄想,

06122405.jpg  

我只是單純覺得眼神很棒所以截了XDXD

06122406.jpg  

在竹下通的合照。
我說也太猛了吧~就這樣去原宿竹下通ㄟ!
MASU說一開始找人幫他們照相還被無視了,我的天,這絲毫沒有偽裝過呀!

06122407.jpg   

歌唱定番。
後面螢幕是KINKI的歌,
光一還叫大家不要提示他要猜,結果貌似很苦惱,
剛直接就說了是哪首歌,這句還是光一唱的部分呀!(炸)

說一般去唱到KINKI的歌,手越就負責唱剛的部分,MASU唱光一的,
現場手越還模仿了一下剛,我說挑的歌太棒!
我就是喜歡Anniversary呀!搞個我很想聽テゴマス版的Anniversary。


。以上。

吼~NEWS快點回來啦~我想再看一次生NEW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