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吃完壽酒回來,肚子並不撐但是心裡那是一個想翻桌啊!
所以趕緊來把小鬍子西鄉更新一下讓我開懷!

大年初三去看了「來自硫磺島的信」,
因為前一晚熬夜打牌,所以默默很怕這樣子題材的電影會讓我想睡,
沒想到小天王二宮魅力還真的不錯,我整個精神都大好,
而且覺得其實腳本不錯,拍攝手法也不會讓我覺得太誇張,
雖然中村師童那個角色一直讓我覺得他是神經病(炸),
意外主角原來不是渡邊謙嗎?!整個就是二宮家的和也君最多啊!

小鬍子扮像我覺得超級有型的,整個有MAN到,
從小學生的偶像晉升到了,高中生的偶像我想,
所以未來有機會NINO可以考慮一下留鬍子啊~真的不錯帥氣說!(拇指)

既然是藏在下面就是會有一點雷啦!


對日本軍人為了帝國犧牲所以戰敗要光榮自殺這件事情我很不能理解,
可能因為生長在現在這樣的年代我已經沒有什麼愛國心可言,
一直以來我最喜歡的兩個民族,就是大和民族跟日耳曼民族,
也就是說,德國人跟日本人,我其實很佩服這兩個民族的那種意識,
不過不知道現在新世代還有沒有保留以前那樣子的情操,
或許大家都一樣,世代在變遷,民族意識跟愛國情操這種東西也漸漸薄弱了。

衝著二宮去看了這部電影一點都不會有不值得的感覺,
具體要我說些什麼我也說不上來,二宮沒死其實我還蠻驚訝的,
渡邊謙那句:凡事都有第三次。就好像是一種預告伏筆吧~

看大年初三的早場,電影院意外的都是一些歐吉桑,
並沒有什麼年輕人在看,而且歐吉桑跟歐巴桑看的超級入迷的!
但坐在我們後排不斷對話真的有點吵啊~拜託閉嘴!

然後,看到三丁目的預告,我跟朋友都落淚了,果真超感動!
來月應該會去欣賞一下吧~連小蛤也都落淚的Alwaysの三丁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