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看了,想說要是再不看,差不多就要下片了吧
那麼呢,看完之後我的心得其實只有一句話:
「宮崎吾朗你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說真的,也許是因為太多人告訴我它實在很難看,
甚至有人說出你願意花錢看十次神隱少女,也不願意看一次地海戰記。
不過,其實並沒有這麼難看我說真的。

我本身不是宮崎駿的迷,他很多有名的卡通我都不喜歡也沒看過,
不諱言是神隱少女之後我才願意去看以前他的卡通,
但有多以前?我只喜歡神隱少女跟貓的報恩,其他我都不愛,
最近的霍爾我也是前幾天才看的,該怎麼說呢,
我想兒子只是還沒有抓到說故事的方式,下一部應該會更好!

我偷偷更改了時間設定,突然想說新的一年我要再一次來挑戰日更啊!

就,地海戰記看完會讓我想去看一下原著,
卡通看不太出來主角本身心理的轉折,這是比較讓人不明白的地方,
然後看到後來我的感想就扭曲的,居然變成:
岡田准一你的聲音好適合演感情戲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