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我已經在開始做功課了,收集資料地圖景點,
然後越看,我心裡默默就越覺得玩。不。夠!
七天六夜對我來說要完大阪跟京都,一點都不夠的啊!!
好像再多去一天京都,但這樣就變得大阪不能玩得盡興,
我說,有緣的話我要夏末秋初去一趟關西,秋天的關西我覺得美,
也許比起滿坑滿谷的櫻花,我更喜歡秋季美食吧XD

今天下午我去黑門市場逛了一小圈,
喔我的天,每家店我都想去,好想自己買豆腐回來煮唷!
還有新鮮的魚店,60円一杯的新鮮豆乳,水果店製作時令水果的點心,
還有炸物店、小菜店、壽司店、拉麵店,各式各樣的雜貨,
神啊~我覺得我在裡面會出不來!

出遊的時間,微微的卡到了一點黃金週,
不過還好我們住的民宿物廉價美,還有好好吃日式早餐可以吃,
說到吃,我想去大阪遠遠超過東京啊~
去年我去東京妄想一天吃五餐都不能把想吃的東西吃完,
這次去大阪,我想根本是要嘴巴完全不停止的一直吃,
才可以吃到所有想吃的吧!搞不好還有沒吃道的~炸
限時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可享用30多種甜點的蛋糕吃到飽,
還有熱呼呼拉麵,千円有找的午餐串燒定時,還要吃海膽,
還有天婦羅、蛋包飯、漢堡排、大阪燒、章魚燒、各式各樣的和果子,
車站前面的超好吃軟QQ大福、京都茶寮的美味京菓子,
我娘已經放話了如果出門前不輕兩斤就不准去~(哭)

今天收到染匠的回復,已經成功預約好時間了,
我剛突然很驚醒,天啊和服應該不會太小件所以穿不進去吧!
喔~這種事情我想應該不會發生,最多捆起來很大一隻而已嘛~
假貴婦三人組做什麼都好心急,明明還有一個半月,
硬是要搞的好像下禮拜就要出發了,恨不得時間可以快轉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