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明神社,我。來。了。
喔耶~我總算可以前進京都的晴明神社了啊!等著我吧!
我要走過那一條戾橋,然後在院內飲一瓢手水,
掛上一枚五芒星的繪馬,順便把萬齋師的繪馬拍回家啊!

本來以為我大概很難有機會可以去京都參拜寺廟或神社,
因為每次去日本就總是想著要去東京,怎麼玩都玩不夠,
殊不知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一月來去匆匆的大阪行之後,
總算又規劃了一個七天的京阪自由行啊!
這次我不但要體驗和服,還要卯起來的參觀神社與寺廟,
一償我高中以來的心願啊!
不過~默默看過旅遊書,七天好像根本不夠玩啦!

我想,身為賊家飯的一日,總是有機會可以讓我日本走透透的吧,
下次有機會還想去福岡、名古屋、北海道~
小場地比較得我心,有緣一定要去一次地方場來個近距離接觸的!

是說,雖然搞得很匆忙,假貴婦三人組不顧一切的衝了!
那怕現在開始要節衣縮食、哪管回來以後要喝風~
我只希望那個某某某給我多一點殺必死讓我荷包大出血不那麼痛啊!

本來以為啊~千秋還可以多賺一點特別來賓,
說到大阪應該就是關八了吧!默默想再看一次YOKO啊~
結果咧?!都道府線也是那時開始起跑在橫A,
吼~那那那~關西Jr我沒一個認識的啊~(炸)
還有兩個月,心已經飛一半去了,加上公司促銷都開始做六月的,
我硬生生就整個坐不住啊坐不住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