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勝運團出道一週年的日子,
我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人在機場正準備去韓國出差,
然後急急忙忙的還託人要準時去幫我領出道單曲等東西回來,
時間好快,咻的一下子就過去了,已經一年了啊~
我忍不住想要呼喊一下請阿卡快點歸隊好嗎,
不然我想我真的很難跟勝運走過第二個年頭啊~(炸)

07032202.jpg  

從前很青澀的勝運,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我不知道一週年應該要慶祝些什麼,
四月社長已經準備好很多東西讓我們慶祝了啊~
ㄧ整個買不完,搞得我現在不知要不要買黃色眼淚的製作特輯~

我記得知道勝運出道消息的那天好像是大年初一的晚上吧,
ㄧ回家就知道勝運要出道了,當時整個都好不敢相信唷,
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就走到這裡來了,馬上就要有勝運的番組了,
太感性的的話我說不出來,要我說現在有多愛勝運,
坦白說好像只剩下道義上的責任了,畢竟我不太算是勝運飯吧,
最近更是有一種,阿卡再不回來,我就可以跟勝運古德掰這樣的感覺,
現在默默在等待四月三日的到來,演唱會一開始就知道結果了啊!!
(怎麼搞的自己像個仁担,明明我愛KAME啊~)

07032201.jpg  

那麼,來個夏日的祭典吧~(會不會太早了?)
快點給我六個人啊!!!

唉~我不是寫抒情文的料~(攤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