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這樣。
聽說318少俱上初披露的PEAK不錯聽、舞不錯看,
雖然這陣子我有整個太愛阿卡的跡象,
以致於無法看五個人的東西,不管是節目還是LIVE甚至是平面,
但在很多人大力推薦下我就先跳來這一段LIVE看了,
然後,我決定了,我要担丸子!

我想可能我個人有收集好人卡的癖好,
所以舉凡那種系列的款,到最後都會被我默默担起來,
然後太囂張的、太妖豔的、太引人注目的,
時間久了就會被我默默丟在一旁,
那個,和美我真的很想妳啊~請快點回來,
如果蛤也在這樣MAN下去,那我只好SAY古得掰了!

因為我愛好聲音,所以五個人的歌我聽起來就是怎麼聽怎麼怪,
我們的街道那首歌真的很好,但我就是沒辦法聽五個人唱,
是我自己莫名其妙的喜好,偶爾我會有種浪費好歌的感覺(炸)

本來我以為,勝運裡面大概除了阿卡我就找不到好聲音了,
不過PEAK讓我發現了丸子啊!喔不~應該說是我一直都知道丸子,
只是以前有阿卡所以我不會很注意其他人的聲音(炸)
並不是說丸子的實力有多讚或音域有多廣,
但整個音質跟音色就是我大愛,如果丸子唱的多一點我會甘願掏錢買唷!
那就像是一種跟你很親近然後聽在耳裡會覺得很舒服,
不小心唱錯了還會覺得很可愛的感覺,這就是丸子!
07031901.jpg
這是截圖唯一有KAME的一張,
07031902.jpg
我突然覺得丸子有帥氣到欸~(心)
07031903.jpg
我喜歡他的手指,細細長長很漂亮,
07031904.jpg
哈,這一張的感覺很像所有焦點都在丸子身上吧!
07031905.jpg  
 
ENDING還是要放丸子!


那麼,這次去我考慮是不是揮舞丸子的扇子好了!
請用力殺我吧!丸子你就放馬過來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