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距離出發日越近然後心情太高昂所以樂極生悲嗎?!
從禮拜天開始斷斷續續頭痛骨頭酸,一直到昨天發燒,原來果真被病菌侵襲,
整個人頭重腳輕精神渙散,做什麼事情都不太有勁,
雖然吞了感冒藥,但好像也只有緩解生理上的不適,精神還是很難提振,
時效警察第二回我看了兩天都還看不完,不到九點就進入睡眠狀態了啊我!

剩不到一個禮拜得把病養好來,我不想一邊擤鼻涕一邊爬天守閣= =+

最近真的淡季我想,促銷案好像都動不起來,
開源節流這種事情誰都會,問題是去哪邊開源從哪邊節流都是個難啊!

然後人頭豬腦之後很久我都沒有在工作上有啥不滿,
但最近實在也是誇張到了一個限度,如果一條線一個OP不夠,
那不能多找人嗎?團體到期都不會開心的,
網路跟後端動態不一置,沒開團沒上線沒曝光你要賣什麼?
到了要就團要促銷的時候才發現~啊?!沒開?!
那麼苦口婆心要業務趕快賣在那邊哀大家不幫你賣都是個屁!
明明就是自己東西沒弄好沒曝光讓大家不知道在那邊啊!
是說,這樣想要來弄個什麼降價賠售我都找不到東西幫~

最後,我真不想輸在這邊,可是好像不輸不行了~唉
我討厭這種輸的感覺啊~超不想輸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