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提早老化了= =|||
星期天不過是擦個地板,肩膀就有一種抬不起來的感覺,
連打字的時候都泛酸,是說我還沒有到那個年齡吧?!
可能真的是缺少了運動,所以關節都生鏽了,
應該來一個禮拜運動個兩次,讓身體代謝可以正常一點才健康。

然後今天依舊是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的天,倒數不到十天了,
我的一顆心都不知道飛揚到哪裡去,偏偏下午還開會,
一開就耽誤到了下班時間事情也還沒收尾,因為要看牙齒,
所以只好明天繼續,現在真是超級不景氣的,
每次開這種大會都會想:啊~該不會要縮編吧!
神啊~我家小孩很難養請讓我們公司可以長長久久下去~

然後我想要抱怨一下情定大飯店的日本版難看到炸掉啊!
我第一次看日劇從頭想翻桌到尾欸!根本就是模仿韓國版啊!
劇情跟台詞還有一開始的分割畫面,根本就如出一轍,
救命啊~怎會這樣?!日本人你的創意你的細膩呢?!
不過情定大飯店的韓國版我覺得是韓劇裡面很有質感的一部,
可能是因為全程都在華克山莊拍,布景跟採光都很真實很明亮,
而且宋允兒演的女主角超級可愛的!
是個工作上很犀利,實際上有點傻大姊的性格,而且有一點點潑辣?!
上戶彩完全就沒有那種FEEL,總覺得事情交到她手上一定會砸= =|||
我心目中覺得常盤貴子跟松雪泰子都很適合這個角色啊~
如果是松雪泰子,總經理是田邊誠一,然後那個收購專家換成堤真一,
哇塞~那就算把韓國版整個照抄我都會覺得超好看的吧!
所以其實我比較介意的是選角?!

總之,這一季我對他失望了,所以改抓一下生徒諸君看看,
椎名桔平不要讓我失望了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