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y Voice and Robo,很好,第三話我又落淚了。
我想問題可能出在我身上,最近有一點點愛哭過頭,
這一集我明明一開始大笑,然後覺得整個劇情實在太扯,
學長整個放太開導致我在電腦前不支,常常要暫停起來大笑,
可故事到了收尾眼看就要跑字幕的時候,我就沈靜下來了,
然後落淚,並沒有像上一集那樣大哭,就只是落幾滴淚,
可我覺得整個太誇張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木皿泉你們太厲害了啦!
就算收視率只剩下6.9%,請日テレ也千萬不要腰斬他唷!
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部戲啊!比時效警察更期待欸!

這一集是從都市傳說開始,以新人生結尾,底下有劇情雷請慎入。
(但我想應該不太有人看這部所以就隨便踩吧XD)

07042901.jpg  

在說劇情之前,我要講我真的好喜歡香椎由宇的頭髮,
雖然我不太喜歡死筆裡面她那個角色,但這個髮型我覺得很適合他欸,超可愛!

喔,然後開始說故事,是黑齒女。
我發現木皿泉在野豬裡面也有用類似都市傳說這樣的橋段,
山野月子對自己這樣平庸的生活覺得很苦悶,於是創造出來了黑齒女,
想說死之前也要讓大家好好的記住,
然後二湖被古董店老闆誘拐來接下任務尋找黑齒女,
跟羅伯兩個人滿身香菇(據說是黑齒女怕的東西)展開追捕,

07042902.jpg  

 

然後才知道其實一切都是個謠言,黑齒女也沒有誘拐小孩之類的,
故事到這邊其實都是個胡搞瞎搞好笑到炸,
包括二湖父母那邊相信不相信我也覺得有一點神秘有趣,
可從二湖爸爸說出:也只能相信了,兩個人不就是這樣一起走過來的嗎?
我心理默默就開始沈靜下來了,是啊~信賴是人跟人相處很重要的一環。

故事的結尾提到了謝意,對人懷著感謝的心情,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幫助人或被幫助,那一句謝謝都是很溫暖的啊~
然後一連串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落淚了~炸
明明就滾字幕了啊!!!

算你狠,放馬過來吧~我就不相信下一集我還會落淚!
又不是在看與光同行或一公升眼淚,哪有每一集都這樣的道理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