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山田太郎物語就是傳說中的貧窮貴公子,我是個後知後覺的傢伙。
那可以看見尼諾小子閃閃發亮的眼睛,還有秀醬偏偏貴公子的形象,
其實我心裡面比較在意的是~杉浦要給誰演啊?!
那個超級市場(?!)的小開之類偷偷暗戀太郎的人是誰啊?!
還有太郎的爸爸媽媽又是誰?!唉唷~我整個好期待這部戲唷XD

話題一下扯太遠,是說我這一繼日劇算是追的很勤了,
目前還跟上三部,學長的、時效警察、還有LIAR GAME,
然後其實默默我還有看ㄧ檔,應該算是深夜的日劇,美味學院!
還蠻好看的欸,雖然有人說我看這部戲很宅,
但為了我的小樹也是沒辦法,小樹在裡面超美的啊~
而且角色就是一個追求美的極致的個性,怎麼說,超適合的,
然後自己一直幻想拿竹刀的老師有一天會變成U君,中毒太深了我~炸

07051701.jpg  

就是這一部,右邊數來第二個就是小樹,
連廚師服上都要弄朵花,好花俏但是我喜歡啊~

07051702.jpg  

然後,有沒有覺得他身邊都出現光暈?!

要死了也太美了吧~哎唷,希望小樹多演一點ドラマ

這部戲其實我還搞不太懂主題,
總之就是三個人被半強迫的加入了這所學校,
每個人在不同的地方都有一點天份,
然後就是比不完的料理對決,可其實還不錯笑~真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