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在起笑。
很詭異,不知道到底是重了啥鬼毒,還是我自己把啥程式刪掉了,
他現在的時間會一直跳回2005年,每次開機我都要重新設定一次,很麻煩,
所以這幾天我都不想動不想更新反正也沒什麼新奇的。

雨下不停。
我討厭下雨天,公車人多路上塞車打卡很驚險,
所以今天我發瘋了提早了半小時出門,然後比上班時間早到了四十幾分鐘,
全公司第二早到的人吧我想,開燈開空調,
很悠閒的使用茶水間吃早點,這感覺我喜歡,所以以後我都要這樣早出門,
沒有什麼困難的,只要把早上上網的時間省下來就好。

偷偷在辦公室的電腦裝了媒體播放程式,
所以現在每天中午都利用午休在看日劇,第一部是父上,
一天一集其實這是一個消化我累積日劇的好方法,
而且看父上之後我發現,喔NINO真是可愛到爆炸了,
我好想要一個一平君唷,明天提早出門,希望上班前也可以看一集,
哈哈,這樣會不會有一點本末倒置了呢?

真想休假,找點什麼事情來轉換一下心情,
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偶而聊一下,然後問問大家在做什麼,
小小說一下過去熱衷的事情,莫名的有一點點感慨,
就要進入三十歲的我對未來究竟想要怎麼樣啊?!
默默的眼前其實只有一條路,那麼就義無反顧的走下去吧~
反正我也搞不清自己要做什麼,反正我也已經入了這一行,
那麼就多多的來提升一下技能好了,一切都會變好的我想。

日子是個說閒不閒說忙也不很忙得無聊煩悶,
我想我需要充電,萬能的天神,快帶我去找電源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