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電最近鬧脾氣的很嚴重,
本來想說就硬撐著等我抓完這一檔日劇再來重灌,
但昨天正當我看正平與千繪看得正開心時,
阿咧?!越跑越慢了?怪了,怎麼有一點開始LAG了呢?
然後我關掉想說是不是因為我開盒子跟BT的關係,
結果盒子跟BT給我集體罷工啊~整個電腦變的無敵慢,
然後不能複製不能移動就整個死在那邊,OMG!
所以三更半夜我只好急救他,緊急重灌,
距離我上一次重灌的時間大概才三個月吧,吼~生氣!
要防毒軟體有什麼用,病毒偵測的出來檔不了消滅不了啊~討厭!

然後轉眼就到了六月啊~開始迎來日劇完結篇了,
吼,其實我挺害怕一口氣看三小時的LIAR GAME的說。

嗯,有一些神秘的想法我覺得還是收在裡面比較好,
最近挺深刻的可以體認到:「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這個道理。
一旦開始有了越來越多的管道越來越多的好處,就會越來越貪心,
心就變大了,再也回不去以前那個什麼都沒有的日子,
就好比開冷氣好了,炎炎夏日一旦開始吹冷氣就停不下來了,
會覺得電風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根本沒辦法消暑一樣,
很焦慮,如果一直這樣的話我覺得人就會不開心,
但是就算自己有如此覺悟,要自己放下還是好難,只好持續焦慮。

唉~真不開心,夏天啊~有沒有什麼好事發生呢?!
就,也只能看日劇來體會一下青春了!
山田太郎物語,今年夏天我最看好你啊!

我認真的考慮想去給暴風雨吹一下,但是票價實在太可怕了啊~真紅。
還好我TIME沒有被退訂單,現在只能回家抱AAA猛看了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