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一個清爽的版面來迎接夏天,藍天白雲看了心情應該會舒服XD

連假放完總是要花一點時間收心的,公司網路很給面子的連不進圖庫,
雖然暫時好像可以偷閒一下,但事情堆在那邊沒做總是不踏實啊,
看看下午會不會修好吧,夏天真是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玩樂的季節。

轉換一下心情跳到五月初吧,
倒數第二天,在大阪幾乎可以算是最後一天了,
照慣例進行血拼行程,不管是SHOP還是心齋橋,
今天的目標就是要把日幣花光光!(踹死)果真是觀光客啊!

07050801.jpg  

今天一早的早餐就吃得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大量吃青菜了,
民宿媽媽準備的沙拉真美味,而且日本苦瓜跟台灣不一樣欸,
看起來比較綠也比較小的樣子,而且我覺得口感比較多汁,
還有地瓜也不一樣,好甜,不知道是不是料理方式的關係,但是吃起來又綿又甜,
我總是覺得來日本一趟回去台灣有很多東西我都會變的不想吃了。

第一站,打算在SHOP還沒營業前就先去搶位置,
到了之後我們前面只有一個人在排隊,還好,然後就趕緊去看上次沒看到的照片,
居然居然有品切的!囧~有一張LIVE照品切了,而且是大家都想要的啊!
然後這一天我們才赫然發現了,之前跨年時期出的所有勝運照片都下架了,
一張都不剩,還好一月我有來買到啊~不然應該嘔死,
最近勝運照片出的已經有點讓我搞不清楚了,到底社長是缺錢缺到什麼地步啊?!(炸)

從SHOP出來其實時間說早不早,說晚也不太晚,
跑去美國村小小的逛了一下,我說,真不該踏進那間地球的啊!
又在裡面敗了衣服,還有小金鞋,是說誰在我耳邊說今年一定要有雙金鞋的!
這次去我想我們大概逛遍了大阪所有的BEAMS,為了找那個骷髏頭的髮飾,
整個很難找,而且問店員我覺得他們也有一問三不知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副牌太多,我覺得有些店員根本對那個髮飾完全沒印象啊~
可能東京跟大阪的貨本身還是有一點不一樣吧,我猜想的。

07050802.jpg 

07050803.jpg  

心齋橋COACH旁邊的BEAMS大樓,很好找真的。

07050804.jpg  

午餐是我們很早就決定要吃的神座拉麵,店裡有很多名人的簽名唷!
本來想要大拍特拍的,但好像剛好是用餐時間人很多,
所以我們也只能在自己座位四周看看,都是些不認識的簽名板子啊!
神座拉麵的種類還蠻多的,賣食券的機器上面也有中文很炫,一定有很多觀光客去吃吧。

07050805.jpg   

↑我點的溫泉蛋拉麵。
照片看起來雖然有點油,但是意外的很爽口喔,
吃幾口之後我就瘋狂的加蒜末跟韮菜,我覺得日本拉麵加蒜真的是人間美味欸!
整個就變的好香,而且湯也變的好入口真的,我覺得有蒜可能就沒那麼鹹,
可是這次還是沒辦法把湯喝光光,一碗拉麵也太大了,吃下去超飽啊!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前進梅田,來第二次了都沒能好好逛一下好可惜,
其實我已經不記得我們到底逛了多少店家,一開始是為了找無印良品吧,
來到日本來搬相本真是瘋了啊~而且在無印良品裡面又多買了很多東西,太可怕。

07050806.jpg 

梅田周邊的摩天輪

07050807.jpg  

還是梅田周邊

下午逛累了我們就殺近星巴克,默默的有覺得他咖啡比較大杯東西也比較好吃,
大概是自從在這邊吃到很好吃檸檬蛋糕吧,我回來台灣吃甜點都格外想吃檸檬味的,
目前台北車站附近那間三層樓的星巴克裡面的檸檬塔是第一名,
而且我只在那邊看到過那樣點心欸,其他星巴克目前我都沒見過,超好吃的!
後來可能因為自己覺得吃太多東西,就妄想要從梅田走回天滿站,
中間還不小心的走錯方向往福島去,還好及時發現,
大概走了有四十幾分鐘才回到民宿,其實還算OK啦~當作是運動就好。

07050808.jpg  

覺得什麼都比台灣大的星巴克,我應該是喝焦糖馬其朵星冰樂之類的。

07050809.jpg  

晚上照慣例是便利商店的便當啊~ 

07050810.jpg

搭配很難喝的C1000,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囧

07050811.jpg

最後一天可以看一下學長的日劇也是不錯~MAX!

這次真的是大阪血拼行欸,我晚上收拾行李的時候行李箱整個炸開啊,
要很努力壓才能把他關起來,完全出乎我預料之外,還好沒超重啊!

剩最後一天,雖然沒什麼好寫的但還是要完成。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