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
雖然現在已經晚上了,不過沒差吧~
時間真是過的好快唷,一轉眼都過了半年去,
果真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就會更有光陰似箭的感慨啊~(炸)
放四天連假雖然很爽快,但坦白講這兩天我待在家裡快無聊死了,
天氣很熱我不想出門就算出門也只是逛街吃東西,
出去戶外活動根本不可能太陽那麼大我怕黑也討厭出汗,
然後就只能窩在家裡看書看漫畫看日劇看電視看檔案,
哎唷我的天好宅好糜爛的生活實在太可怕了!
還好我下一個連假不用再繼續過著這麼宅的日子,放假果真還是要出去玩。

這次企畫應該是:大人的戀愛吧~
第一彈我先來放哩打的XD

這期女性自身的話題我想是裸!
我剛剛才發現封面上原來寫了很大的--
「嵐 限界NUDY」
不過是說我真的也很久沒有買女性自身了啊~
其實訪問很短,一個人平均起來大概也才六題左右,
但為了讓我更新素才能多一點,就請讓我一個一個放吧XD
07061904.jpg

會覺得自己成熟的時候:沒有。因為我還是小孩嘛~(笑)
尊敬的成熟的人:社長跟媽媽。社長的話,是那樣的年紀還能跑動的原因(笑)。媽媽則是很認真的關係。
成熟的購物:幫姊姊買了車。並不是什麼價錢很高的車。是以前說過想要的車子。
酒:最近喜歡香檳。畫畫的時候喝,不太容易醉。燒酒喝了之後就睡覺了。
成熟的女性:很自然能夠照顧人的人。雖然並不是是只有成熟的女性這樣,不過也是有過那種對大自己十歲以上的女性抱有憧憬的時期。
今天的服裝:很成熟。像這樣的襯衫以前也穿過的。為什麼笑?不是很流行嗎?16歲左右的時候。不過褲子是制服款,因為是黑的所以不會曝光(笑)
SEXY:安潔莉那裘莉&布萊德彼特。全部都很性感。女人的性感動作,是把頭髮綁成一束的時候吧。
40歲的自己:想成為自由人。因為喜歡做東西,如果沒有做些什麼好像就變成了廢人一樣,想要可以做想做的事情這樣。


我說看起來很短但我把他搞懂還是花了一點時間,
是說哩打真的很愛家我覺得,哩打媽媽你真的很棒有一個好兒子我是認真的!
然後我很不懂,為什麼哩打你畫畫要喝香檳?!所以一隻猴子才畫了兩個月吧!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軒尼詩的廣告啊,滿臉油彩的哩打說著:這就是我。(踹死)
40歲的哩打想成為自由的人,說真的我覺得現在感覺起來也挺自由的,
可是如果有那樣一天我想很棒,哩打現在有種藝術家的FEEL~
我還再等哪一天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展啊~讓我看一下那隻穿太空衣的小猴子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