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前就耳聞到這個消息,朋友也給了我心理建設,
但看到發表出來確定我心裡還是大大的吶喊了一聲:要死了。
一年要出幾張單曲才甘願啊,雖然這樣可以常常上番宣很開心,
可是乾癟的荷包夜夜在哭泣,大神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我怎麼覺得今年ARASHI一直在出影音產品啊?!
沒多久我就要去CJ報到一次。

我覺得宿題嵐越來越有趣了,
可能因為最近的孫嵐外景組都是大葉,
這個組合是要把一日孫、江戶城、突擊晚飯都做遍了嗎?
松潤先生應該差不多殺青了吧,可以加入一下外景了啊~
我好久沒看到潤智組的外景唷,請快讓我萌吧!

我的媽呀突然下大雨,上傳完截圖來補XD

這集的來賓是一對雙胞胎姊妹,
我一下子忘記他們的名字不過以前我看過他們的日劇,
有跟和泉元彌一起演的叫什麼雙子偵探的,國興衛視以前有播過。
廢話不要說太多這一集的重點是怕別人不知道他們很恩愛的潤智夫婦檔。
07062601.jpg
來賓都還沒出現哩打就在那邊做起鬼臉來,旁邊人一整個放任,
07062602.jpg
放任他就算了,你看這是不是一個婦唱夫隨的實例啊!

來賓提出的課題是沖繩料理,第一道端上來的是苦瓜漢堡,
據說是連不吃苦瓜的人都會吃的一道料理,
由說自己不太吃苦瓜但喜歡苦瓜的愛拔醬來做實證,大口大口吃,
說好吃,吃起來還蠻普通的,然後說像西沙的味道,有點臭臭的~
囧,這是什麼怪比喻?到底我要不要相信他好吃?!
07062603.jpg
不管味道怎樣愛拔醬吃到一個欲罷不能把大家的份都吃完了XD

第二道是墨魚汁細麵,同樣的由愛拔醬完食,
我強烈懷疑今天製作單位是不是漏掉了愛拔醬的便當啊?!

第三道是豪華料理,生魚片啊!
哩打還很好心的提醒大家吃多了會拉肚子,
07062604.jpg
松潤說吃起來像鮪魚,吼~我也想吃看看。

因為是沖繩料理所以今天有個沖繩出身的助理工作人員,
她說她也沒看過這道料理,當場被質疑,
07062605.jpg
我單純只是覺得保護助理工作人員的哩打表情很可愛XD

沖繩料理不是重點,本集精華是在新單元啊,
猜猜看哪一道菜是真的。
分別是A:北京烤鴨;B:牛排;C:是鵝肝嗎?我其實不太知道,
一開始小倉很快就選了B,因為他有開烤肉店,
第二個特寫提示過後,哩打選了A,
理由是因為這個比較容易作假的逆向思考,我完全不能理解啊!
第三輪是個聞味道的提示,此時松本潤非常快速的搶先選了A,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因為只有A有味道,但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07062606.jpg
他一定只是單純為了可以沒骨頭的靠在哩打身上所以這樣選的!

然後要揭曉答案,NINO就說從A開始,
07062607.jpg
松潤就有點生氣說為什麼是A?!
NINO說因為ABC所以從A開始啊!
蓋子一打開來,果然是個假的北京烤鴨啊~
07062608.jpg
兩個人還一起聞了據說很香的味道XD
這時候來賓真的很不會看臉色還在旁邊說,怎麼會覺得這是真的北京烤鴨呢?!
07062609.jpg
ドS番長火力全開,問他們有什麼問題嗎?!
吼,這又是一個成語叫惱羞成怒嗎?!
請不要戳穿ドS番長想跟哩打接近的本意,他會生氣啦~
07062610.jpg
最後要用一張哩打對很努力做這個模型的人的感謝心來做結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