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差不多要進入秋天了吧,最近覺得天氣還蠻涼的,
有點忽冷忽熱的FEEL,希望不是我要感冒的徵兆啊!

原來壽司王子是兩集為一個單位,我還以為每個職人都一集完結,
這樣以後我要累積兩週看一次,才能一氣呵成。
下一回就要去找卷壽司達人,再來莫非就要去銀座挑戰一柳了嗎?
雖然每次看到沖繩的海龜都很想笑,但是當米壽司爆走的瞬間,
還是忍不住會跟著劇中人一起喊一聲:「唷!壽司王子。」

這兩集讓我驚訝的其實是配角,西村雅彥跟葛山信吾,
哎唷,其實我挺喜歡赤月這個角色,起碼比上一次鮫島好,
那那那、我想去拿空我起來看,還可以順便看一下青春讓哥,噗哈。


身世之謎好快就解開了,我本來以為大概還要拖個幾集,
那之後就應該是單純的不斷壽司對決,
這應該稱之為:「一柳細魚之壽司爭霸戰」
07082101.jpg
唷!壽司王子。

其實我有點在意為什麼夏希指出縣第一集,
好不容易又是個可愛的角色,難道是特別客串?!不~~
河太郎請以後追隨你大哥拿魚嚇他的時候,
不要忘記你的小女朋友好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o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